2023-03-17

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医治远处的人 也康复近处的人

 

但愿我们主耶稣基督和那爱我们、开恩将永远的安慰并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父神,安慰你们的心,并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固你们(帖撒罗尼迦后书216-17

 

慈爱天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面前,赞美称颂,祷告祈求,深愿父神保守众圣徒心怀意念,使我们回天家的道路正直!

父啊,忧伤痛悔的灵你必不轻看,父啊,你应许与谦卑痛悔者同住,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苏醒。我必不永远相争,也不长久发怒,恐怕我所造的人与灵性都必发昏。因他贪婪的罪孽,我就发怒击打他。我向他掩面发怒,他却仍然随心背道。我看见他所行的道,也要医治他,又要引导他,使他和那一同伤心的人再得安慰。我造就嘴唇的果子,愿平安康泰归于远处的人,也归于近处的人,并且我要医治他。”(以赛亚书5715-19

赞美父,盼望恶人离开恶道得生命!

赞美父,将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托付给众圣徒!

父啊,坚固全地传道人脚踪,复兴你的教会,愿圣徒得坚固!

父啊,末了的世代,世人生活无望无助中,不知何处得安息!

深愿父神怜悯的心肠,如同清晨日光从高天临到世人,照亮那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他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父啊,祝福蒙恩的儿女,圣洁蒙爱的人,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将世人在基督里丰丰富富地引到神面前!

父啊,全知、全能,全智、全在,惟有你能够坚固我心!父啊,我心所盼望乃是基督,我灵所渴慕乃是在基督里行事为人!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得前书13-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方各族各民得福音恩泽,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各种战争罪恶、腐败贪污分子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损害自己身体、诱惑人陷入黑暗仇恨恐怖的政治经济文化瓦解消除;愿人人尊父名为圣,追求良善、公义,和平,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消除一切地上罪恶,消除人间忧伤!

在基督耶稣名里祷告祈求,赞美称颂,愿父得荣耀,阿们!

圣哉,“唯有神能照我所传的福音和所讲的耶稣基督,并照永古隐藏不言的奥秘,坚固你们的心。这奥秘如今显明出来,而且按着永生神的命,借众先知的书指示万国的民,使他们信服真道。愿荣耀因耶稣基督归于独一全智的神,直到永远!阿门(罗马书1625-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