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到祂这里来 必定不饿 信祂的 永远不渴!


“我(耶稣)就是生命的粮。”(约翰福音648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享受父同在恩典祝福,甘甜饱足!深愿天地的主,独一的真神,成为世人的救主,为世人敬畏、尊崇、渴慕!

父啊,世人不认识你,是因为他们不认识真爱!看哪,贪婪自私的人,似乎高尚,却是伪善;似乎聪明,却是愚笨;他们追求今生看得见的物质财富,企图以其购买美誉地位,却不知自己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

父啊,世上没有义人,更没有真平安,人们正说平安稳妥之时,惊慌就临到;父啊,祝福你的儿女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愿父同在得胜平安,将福音传到各方各族各民,传到世人心里!

天地人间,惟有耶稣我们可以靠着得救!惟有耶稣,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呼求祂的名,靠着祂我们可以坦然无惧来到父面前!

父啊,祝福世上渴慕真道,寻求真理的人群,愿基督被他们得到!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亲朋好友,愿基督荣耀的光显明在他们心里,愿父荣耀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意念及不法不义争竞止息,愿神审判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作为,打击一切为利奔走为虎作伥的假先知假学者,他们为了私欲刻意颠倒黑白说谎如喝水!

父啊,愿人人尊你名为圣,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圣哉,“我常与你同在,你搀着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4-28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只是我对你们说过,你们已经看见我,还是不信。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因为我从天上降下来,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来者的意思行。差我来者的意思就是:祂所赐给我的,叫我一个也不失落,在末日却叫他复活。因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35-40

阿们!赞美主!到祂这里来,必定不饿;信祂的,永远不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