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走在路上 耶稣是我良朋益友

 

走在路上,耶稣是我良朋益友。

曾经追求知音满天下,如今心境和平就好。

我们都盼望周济贫寒,行侠仗义,但人的作为实在有限。

 

君王盼望天下安居乐业,无奈贪官污吏黑暗难除!

商人盼望安身立命富贵,怎奈欲壑难填举步维艰!

君子仁义礼智根植于心,达不离道盼望正己正物!

 

走在路上,我不需要你知道我的心。

爱我者知我心忧,不知我也不在乎君子何求。

这个世界需要拯救,恩光真理照耀世界,谦卑虔诚可得!

 

走在路上,耶稣是我良朋益友。

祂的信实是我得胜把握,祂的救拔如鹰展翅高岗。

我们都有了选择,我们也将承受选择的结果,为明天预备着。

 

走在路上,耶稣是我良朋益友。

何其美好,昨日今日直到永远祂都不变。

要来的终将要到来,我心期冀翘首以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