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3-4

 

慈爱的天父,何其美好,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主耶稣跟前来,你就使他们得安息,因信称义,罪得赦免,享受神人和好的平安。可惜依然有人狂心傲性,依然有人拒绝将肉体连同肉体的邪情私欲钉死在十字架上。

父啊,世界日益黑暗罪恶,福音需要传讲,你的圣徒需要坚固,我们的祈祷不求言语新鲜,乃是盼望我们自己时刻在父神智慧光中,与父亲近,享受父神同在得胜平安,满带圣灵恩膏,作神家里圣洁的器皿,生活中荣神益人!

父啊,多少人依然黑暗填胸,愚昧上头,他们似乎相信世界上有神,似乎愿意接受说这世界有真神救主,但他们却不愿意放下人前的骄傲,固执狭隘,自以为有价值持守,却不知一个需要医生的病人,即便有良药却从来不顺从医生的吩咐,疾病依然在他身上。父啊,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开启愚妄的世人,让基督荣耀的光驱散其心中黑暗,好叫他们得救,使外邦人数早日添满,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建立公义和平国度,清除人间一切不法不义,消除一切疾病与忧伤!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及其罪恶意念被铲除,神荣耀在全地显彰,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传道人得坚固,愿神的教会,不见人的掺杂,惟有恩主耶稣基督受称颂,愿父神圣名在全地成为可赞美的!

圣哉,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诗篇89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智慧的心啦,你当警醒,时刻倚靠神,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诚心实意地侍奉祂,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侍奉的神除掉,去侍奉耶和华。若是你们以侍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侍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侍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