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你们没有听从,也没有侧耳而听

 

2017-12-28

耶和华也从早起来,差遣祂的仆人众先知到你们这里来(只是你们没有听从,也没有侧耳而听)(耶利米书254

 

耶利米书24章记载了犹大耶路撒冷遭受第二次掳掠之后的异象默示,25章则是耶路撒冷遭受第一次掳掠时刻的预言。神何等爱犹大以色列,多次多方晓喻训诲,“你们各人当回头离开恶道和所做的恶,便可居住耶和华古时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之地,直到永远。不可随从别神,侍奉敬拜,以你们手所做的惹我发怒,这样我就不加害于你们。然而,你们没有听从我,竟以手所做的惹我发怒,陷害自己。”犹大耶路撒冷居民何等心硬悖逆!先知何等无奈,神心何等痛伤!“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直到今日,这二十三年之内,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我也对你们传说,就是从早起来传说,只是你们没有听从。耶和华也从早起来,差遣祂的仆人众先知到你们这里来(只是你们没有听从,也没有侧耳而听)。”255-73-4

万军之耶和华说,“因为你们没有听从我的话,我必召北方的众族和我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攻击这地和这地的居民,并四围一切的国民。我要将他们尽行灭绝,以致他们令人惊骇、嗤笑,并且永久荒凉。”259-10)看哪,神命定百姓要服侍巴比伦七十年,地因此得补七十年安息,因为犹大没有遵行神的话!“第七年,地要守圣安息,就是向耶和华守的安息,不可耕种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园。”(利未记254)悲夫,审判临到,欢喜之声不再闻,劳碌安歇不再有,因为耶和华定意去除他们的罪恶,教他们得着悔改的心重新蒙福,得怜悯安慰!

祸哉,巴比伦!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七十年满了以后,我必刑罚巴比伦王和那国民,并迦勒底人之地,因他们的罪孽使那地永远荒凉。”2512)因为巴比伦也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依然骄傲自大,残暴放纵,“因此,祸患要临到你身,你不知何时发现;灾害落在你身上,你也不能除掉;所不知道的毁灭,也必忽然临到你身。”(以赛亚书4711)深愿巴比伦听见先知以赛亚的呼喊,悔改回头、去除一切虚假偶像!“巴比伦倾倒了!倾倒了!她一切雕刻的神像都打碎于地。”(以赛亚219

祸哉,世上一切知道有神却故意拦阻神祝福施恩给神子民的列国列邦,耶和华如此宣告,“我也必使我向那地所说的话,就是记在这书上的话,是耶利米向这些国民说的预言,都临到那地。因为有多国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人做奴仆,我也必照他们的行为,按他们手所做的报应他们。”2513-14)听哪,万军之耶和华说,“我既从称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灾祸,你们能尽免刑罚吗?你们必不能免,因为我要命刀剑临到地上一切的居民。”2529)看哪,“祂离了隐密处像狮子一样,他们的地因刀剑凶猛的欺压,又因祂猛烈的怒气,都成为可惊骇的。”2538)祸哉,耶和华怒气发出,从这国到那国,草场成为荒芜,牧人无路逃脱,群众的头目滚在灰中!巴比伦审判列国,再接受神的审判!因为她没有善待犹大以色列族!赞美神,除祂以外,别无真神救主!哈里路亚,蒙恩的人喜乐欢唱:全地都要仰望祂的救恩,赞美祂公义的作为!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以赛亚呼喊,“巴比伦倾倒了!倾倒了!她一切雕刻的神像都打碎于地。”耶利米得默示重申,被掳的但以理经历见证,惟有万军之耶和华,可以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亲爱的朋友,你可听见今日恩典时代,救主耶稣基督之使徒约翰传来的信息?“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启示录148)当年狂傲天下不可一世的巴比伦人依仗自己的恶行,欺人自欺,“无人看见我”,其智慧、聪明使其偏邪,骄傲自诩,“唯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参以赛亚书4710)如今不复存在,成为历史的笑谈!今天的你呢?以为自己知识谋略,可以创立一个宗教,可以建立一个组织体系?别忘了,魔鬼撒但的作为,就是要人离开神,以自己的黑暗为中心,自设囚牢,不得回天家得神怜悯体恤的路!你羁绊其中,当求脱离,生活在神怜悯慈爱中,行走在主耶稣恩惠里!

主啊,赞美你,拣选了我,教训我,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传扬福音!主啊,地上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你都怜恤记念,愿你坚固传道人的脚踪,愿主恩惠刚强我们的道路,愿福音穿越黎明前的黑暗,愿父得荣耀!

主啊,你就要回来,圣徒警醒等候,见证人彼此安慰,我们的救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怜悯的主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中国有和平,愿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神的旨意通行!愿一切的腐败、贪婪、恐怖消失!愿全地充满救主颂!主啊,愿教会得复兴,圣徒得安慰,愿主早日回来!

“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祂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启示录147

 

 

2017-12-28

 

 

我俩

面对面

倾心吐意

没有间隔

亲亲密密

 

我俩

手牵手

风雨同舟

彼此相信

永永远远

 

我俩

心连心

沐浴爱河

百年好合

恩典永恒

 

 

2017-12-28

我等风来

 

 

青春逝去

我在路上

你依然遥遥跟着

我等风来

 

繁华伤逝

我在路上

你依然不懂我心

我等风来

 

天色已晚

我在路上

你依然热爱情思

我等风来

 

号筒即响

我在路上

你快步追赶迎接

我等风来

 

我在路上

我等风来

你依然感受旧梦

热烈爱情

 

我在路上

我等风来

我爱你丹心碧血

永永远远

 

我在路上

我等风来

我爱你无怨无悔

矢志不移

 

我在路上

我等风来

我喜悦恩典路途

脂油满滴

 

 

2017-12-28

你不懂我的心

 

 

你不懂我的心

不看见寒风中的恐慌

不惦记盼归望的泪眼

不看见释放无处苦情

 

你不懂我的心

不宝爱那回归的喜悦

不珍惜那自由的宝贵

不持守那起初的爱情

 

你不懂我的心

不知道那无限的深情

不体贴那永远的恩典

不执着那永生的路途

 

你不懂我的心

如何唤醒那沉睡心灵

如何得着那生命活水

如何解除那永久干渴

 

你不懂我的心

如何将救恩救赎思量

如何穿上新人去旧人

如何行走窄路得冠冕

 

你不懂我的心

如何歌唱那喜乐永恒

如何祈祷那恩典救赎

悔改回头吧现在此刻

 

 

2017-12-28

我要歌唱永恒

 

 

我要歌唱永恒

我要传扬永远的救恩

耶和华本为善

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我要歌唱永恒

我要传讲我心的喜悦

耶稣基督为王

祂赐给我平安永远

 

我要歌唱永恒

我要传扬和平的福音

看哪神爱世人

独生爱子赐给我们

 

亲爱的朋友啊

相信接受耶稣为救主

你就与神和好

白白恩典浩大洪恩

 

快来接受恩典

脱离不信者自义骄傲

恩典大门已开

喜乐进入恩泽满身

 

我要歌唱永恒

我要传扬救主的圣名

祂爱新鲜活泼

丰盛坚定远胜日月

 

 

2017-12-28

谁迷蒙我双眼

 

 

谁迷蒙我双眼

谁将我的心呼唤

谁在寒冬抵御风寒

谁在夏日驱散炎热

 

谁迷蒙我双眼

谁将我的路正直

谁在孤单时刻豁达

谁在疲弱时分刚强

 

谁迷蒙我双眼

谁从远古将我选

谁能教灰心者盼望

谁能叫失丧者重生

 

谁迷蒙我双眼

谁教我此刻歌声

谁将我怀揣在心上

谁为我信创始成终

 

谁迷蒙我双眼

惟你恩情暖我心

惟你是我救主可靠

惟你天地人间真神

 

谁迷蒙我双眼

惟你爱情感动我

惟你厚恩时刻覆盖

惟有你怜悯总新鲜

 

谁迷蒙我双眼

惟你爱情总涟漪

谁迷蒙了我的双眼

是你恩情天高海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