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我爱我的救主 现今等候祂

 

2018-01-11

到那日,我必拯救你,你必不致交在你所怕的人手中。(耶利米书3917

 

耶利米从约西亚王13年开始说预言,约西亚作王31年;其后亚哈斯作王三个月,被掳埃及;约雅敬为王11年,被掳巴比伦;约雅斤八岁登基,和约雅敬一样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两年不到,也被掳巴比伦,圣殿再次受掳掠;巴比伦人立西底家为犹大王,在位11年,犹大灭亡,圣城彻底遭毁灭!看哪,左右摇摆的西底家,“行耶和华他神眼中看为恶的事。先知耶利米以耶和华的话劝他,他仍不在耶利米面前自卑。尼布甲尼撒曾使他指着神起誓,他却背叛,强项硬心,不归服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众祭司长和百姓也大大犯罪,效法外邦人一切可憎的事,污秽耶和华在耶路撒冷分别为圣的殿。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因为爱惜自己的民和他的居所,从早起来差遣使者去警戒他们。他们却戏笑神的使者,藐视他的言语,讥诮他的先知,以致耶和华的愤怒向他的百姓发作,无法可救。”(历代志下3612-16

哀哉,先知超过四十年说城破掳掠消息,耶和华的话终于成就了。或许你还记得先知蒙召时所见的异象:杏树枝和烧开的锅从北而倾!圣哉,神的话不仅带给人能力,神的旨意还必定成就!赞美神,祂的话带给人安慰和希望,并且赐给人回转的信心和能力!圣哉,相信倚靠祂的人必不至羞愧!看哪,悖逆的人,报应何等惨烈!“巴比伦王在利比拉,西底家眼前杀了他的众子,又杀了犹大的一切贵胄。并且剜西底家的眼睛,用铜链锁着他,要带到巴比伦去。”哀哉,圣城被毁,“迦勒底人用火焚烧王宫和百姓的房屋,又拆毁耶路撒冷的城墙。”396-78)看哪,神与耶利米同在的应许不落空,神藉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保护先知,嘱咐护卫长尼布撒拉旦,“你领他去,好好地看待他,切不可害他。他对你怎么说,你就向他怎么行。”3911

有人接待先知,神何等看重!圣城攻破,巴比伦人肆意掳掠,神记念那善待先知的古实人以伯米勒,吩咐耶利米传讲安慰话语,“我说降祸不降福的话必临到这城,到那时必在你面前成就了。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拯救你,你必不致交在你所怕的人手中。我定要搭救你,你不致倒在刀下,却要以自己的命为掠物,因你倚靠我。这是耶和华说的。”3916-18)但愿我们行善不灰心,彼此真诚相待,与那清心爱主的人一起奔走天路,主同在的祝福和恩惠必定与我们众人同在!赞美神,何等信实,以伯米勒恩待先知,神记念祝福!

圣哉,“人因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赏赐;人因为义人的名接待义人,必得义人所得的赏赐。无论何人,因为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人不能不得赏赐。”(马太福音1041-42)亲爱的朋友啊,你看见那有需要的传道人了吗?你接待他,必定蒙主记念!深愿神的儿女,记念那黑暗死荫地等候福音的人,不要把劳动得来的钱财浪费在豪华舒适的会所建设上!没有主同在的祝福,你拥有的不过是世界建筑,而情欲世界的一切都是要被焚烧摧毁的!慎哉,传道人有衣有食也当知足,不要因为圣徒的捐献成为一个不再依靠自己能力养活自己的人!白白得来,白白舍去;赞美主,恩典常在,施比受更为有福!

主耶稣啊,我们劳苦努力,盼望你的再来!主啊,得救的人数还没有加满,世界的罪恶却一天天加添!主啊,愿你看顾保守属于你的人,愿我们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忠于自己的职守,总要诚诚实实为人,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主啊,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教我们鄙视世间恩典,与主同行!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远东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经纶确立!主啊,记念你的教会,记念呼求你名的人,愿我们心中没有黑暗,没有仇恨!主啊,背道的人何其多!愿神的爱激发世人悔改,愿迷失的圣徒回转!愿主捆绑魔鬼撒但的作为!主耶稣啊,愿你早日到来,提接我们到荣耀空中!

 

我爱我的救主

现今等候祂的再来

我以祂为宝贝

时常思想意念中

 

我爱我的救主

盼望等候祂的再来

我以祂为生命

绽放在末了时代中

 

 

2018-01-11

舞凤凰 生命歌者

 

 

楚楚在台上飘逸、妩媚、动人。

远志看在眼里,没有出声。能够说的不值得珍惜,觉得珍惜的不会言语,瑞琪咳嗽了一声,远志淡出了了人群。

新民继续旷野疲乏的道路,风依然吹着,自由、暖暖、无声无息。

你若愿意,请跟我来。

 

到哪里去呢?

 

问新民这话的,是个少年人,新民笑着回答,到光明里去。

老年人问,新民回答,到少年单纯里。

中年人询问,新民回答,持守初心。

新民走在路上,歌唱的人已经歇息,楚楚舞曲似乎可闻,时有喧笑。

远志问新民,高山在哪里?大海是何方?田野乡村为什么那么明亮?

没有人回答,思想的是如何回到童年,如何回到故乡,如何找到旧模样!

新民有答案,却没有答案,知道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风热烈阳光,大地灿烂披着霞光,那是英雄向往的梦乡!

马像在奔跑,新民的心马背上飞翔,风吹起长衣,热量!

 

 

你唱我的歌吗?

 

新民没有回答新月,他什么歌都唱不好,什么歌都要删解。

新民心有些累,走了太多的路,哼唱太多的歌,徜徉前行。

你唱我的歌吗?

新民不知道如何回答新月,唱什么样的歌,得看什么样的心情去配。

新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在海边洗脚,在溪边躺卧了,走了很远的路。

回来的时候,新月已经成熟,新民有些不认识了。

世故来的时候,新民作了一件事,睡觉,看着远方的天睡觉。

 

请跟我来

 

到哪里去呢,世故不愿意,他太富有了。

随便一个故事,就是一个话场,到哪里不行呢?

为什么一定要跟你去呢?

为什么一定要呆在这里呢?

我呆在这里是因为已经习惯一切,可以把握一切。

离开这里你可以挑战自己,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为什么要挑战自己,为什么需要激情呢?

我只是让你自己觉得自己还活着而已,为什么作一个活死人呢?

新民唱了那首无题的歌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没有得救

我在你窗台静坐

楚楚听到了,流泪满面。

 

 

我只是歌者

 

我只是歌者

一个流浪的人

没有名字

没有能力

 

我只是歌者

一个流浪的人

你痛你伤

爱莫能助

 

我只是歌者

一个流浪歌手

你爱你恨

无力解救

 

我只是歌者

一个福音歌手

生命救赎

惟有耶稣

 

我只是歌者

一个回家的人

你若愿意

相信耶稣



赞美神 无限安慰

 

新民唱诗时刻,远志是听见了的,楚楚也听见了,新月喜欢新民一个人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赞美神,无限的安慰。

不是所有的忧伤都可以平复,不是所有的欢乐能够取代别离。难舍的痛伤,无法追回的时光,惟有盼望,惟有永恒才能抵挡。感谢神,一切都在基督里可以得着,赞美主,祂是一切,又在一切之中。

 

悲伤时刻,祂是安慰

激动时分,祂是安定

疲倦时刻,祂是力量

患难时分,祂是屏障

 

感谢神,基督给我得到,赞美主,为我信心创始成终,因为我倚靠祂!

 

 

我心阳光

 

站在高高的山上,新民希望下山,但下山是为了站立低处,是为了生命扶持。

新民知道那苦痛,新民也知道那辛酸,新民还知道那喜乐,新民知道那快乐!

高高的山上,寂寞的白云,风自由而轻柔,新民无怨无悔,这是生命唱诗时刻,这是面对面恩典时分,没有间隔,没有间隔。

新民一个人在路上,唱着天上的歌,听见的人抬头望天而笑,新民在路上,人似乎多了起来,新民在路上。

新月在后面跟着,新民不能走太远,也无法太近。

风自由地吹着,天上喜乐之声时可闻见,新民在路上。

我心阳光,秒万年长久。

 

 

站立低处

 

站立低处,新民没有说话,远志却开始喋喋不休。

新民也没有说话。

沉默不是为了故作高深,沉默有时候就是一种展示,恩慈可以实行,润物细无声。这时刻,沉默是金。

长空舞剑,新民在看。远志头破血流时候,新民帮助远志包扎,制止了长空的粗鲁,但新民没有击败长空,只是让长空暗叹新民力量无穷,新民知道自己不是靠自己的得力。能够帮助人,建立人,从来不是武力,新民明白这一刻之时,手上已经无剑,却能胜千剑万剑。

那时刻,登堂入室,融会贯通。


无形的线 无声的战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再一次以上到自己走到了争战的中心,第一次触摸的时候,新民不明白其意义的重大,半梦半醒之间,时间相隔近十五年。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可以虚掷,也没有多少个五年可以浪费,十五年,新民不知道说什么,世故曾经规劝新民,忍耐几年就好,新民自豪而光荣地回答,我不愿意用几年的时间忍耐我不需要忍耐的,人生,若是可能,总该舒胸达意,人生,若是可能,总要明亮色彩!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一起和平美好。

端木走了,玛丽也走了,家在远方呼唤,心留恋新天新地,新民把家按在那里,盼望早日回家,也盼望好友亲朋一起到达快乐之疆!

新民唱诗,新民舞剑,新民甚至一个人走沧桑的路,新民歌声悠扬,从天得力!你若相信,请跟我来!

新民喜悦和平、饱足、安逸、自由自在,风自由地吹!

 

你是谁呢?

 

我知道自己是谁,我还知道自己往哪里去,我也知道自己在作什么!

你知道自己在作什么吗?

你作什么?

我在作一件有意义的事。

能够永恒吗?

我作的事与永恒相关。

你作的是你自己喜悦的吗?

是的,我喜悦,所以我作。

永恒要你这样作吗?

应该是。

应该是还是你认为是?

我认为是。

你有多少等候?你有多少祈祷?你有多少代祷?你有多少爱心?

新民默然。

能够轻松回答当然好,比较不是所有时刻都能把握自己,毕竟不是所有的情感都是必须,毕竟不是所有年华都可以永恒!

风自由地吹,新民在路上。

知道自己走到了另外一个关口。

新民没有说话,走或者停,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多少新民可以去除,多少新人从新民里面出来。

新民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你害怕吗?

 

为要更看清你面,为了风的自由,为了路的正直,我不再害怕。

我以与你同行为乐,我安静安稳你里面。

我不知道昨天的故事,惟求今天在你面前蒙福,你扶持我。

 

来与我同争战

 

我愿意风自由地吹

我喜悦一个人在路上

如今你不喜悦

我宁愿停留在路上

直到你兴起同伴

 

我喜悦你明白我心

我祝福你前行的脚步

现在你起来

睁开眼睛看见伙伴

他们一直在身边

 

我实在愚昧又昏暗

看不见你为我伤着心

如今我归回

让风自由吹拂引领

我要跟随你永远

 

因为有得胜 得胜

 

新民开心地笑了。

因为要得胜,得胜。新民知道那是生命的故事,生命可以带进生命,生命可以丰盛到永生。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如今风还带着重量,风还带着色彩,风还带着热量,新民重新得力,这一次不再惧怕,也不会退缩,没有糊涂。

新民望了望天,盼望要到来的新天新地,新民甘甜饱足。

路虽然长远,春意盎然!

新民在路上,风自由地吹,唱着天上的歌儿。

站立低处,新民甘心乐意,喜乐充足。

 

倾城

 

新民走在路上的时候,风正在吹,自由地吹。

路很长,似乎没有痕迹,好像风雪来过,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空旷。

新民没有说话。

 

张三舞剑

 

剑一长一短,长剑画空,短剑击地,白云飘飘,厚重轻盈。

新民笑了,暗中摘了一片柳叶,借风飘过,击落长剑。

张三发呆,思想自己可能有些疲倦,继续发力。

新民没有说话。

 

觉远追了上来,也是长剑破空,新民横行一步,取下觉远的帽子又戴在他的头上,觉远不知。

新民没有理睬觉远,觉远有些无聊,思想起新民剑诀:后发先至, 惟快不破

 

料敌机先 以静制动

 

新民提剑时刻,心浮气躁,敌动己动,试图料敌机先,却作不到后发先至。

新民平心静气,修炼心神合一,以静止动。

剑者惟快,胜者惟强,四两拨千斤,不以勇力蛮力取胜。

安静,平凡,和平,喜乐,崛起,刚强,忍耐,温柔,怜悯,卓越!

风吹了过来,雾云也飘了来,暗香浮动,月高高在天,映照太阳的光辉!

 

 

新民将剑留下时刻,故乡已经在很远的天边。

城堡里面的人还在计较如何在尘土上作画,新民已经看清人的作为亦如白云在蓝天上的作为,可以感动一时的人,明天的人又会被明天的云彩而感动而惊诧!白云聪慧无心作画求歌吟,世人污秽刻意留名添耻羞!

 

新民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黎明

 

世故在城堡里作首领,在他面前是一般碌碌无为的人。

他们彼此抬捧,看着世故的眼色,行卑微的事,新民叹息。

拆过他们的门窗,他们又修补好,似乎更牢固。

新民举起房子又放下了,世人死亡不在乎什么样的房子,人因为惧怕,可以住狗窝,猪棚,山洞,地底下,人惟有得着灵魂,得着生命福气,方可以站立。

 

新民叹息,他站立的时候,世故他们也是站立的,如今为什么如此呢?

新民走在路上,忘记自己曾经也有一个梦想。

生一堆孩子,碌碌无为,饱食终日。

新民走在路上,和他的家!

迎接他的是新城!圣城!风自由地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