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 等候救主显现 身体得赎

 

我所使你们被掳到的那城,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为那城祷告耶和华,因为那城得平安,你们也随着得平安(耶利米书297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永远的爱爱着我们。

赞美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何等恩典,何等慈仁,父神应许我们,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2-13)赞美父,你救我们脱离了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你爱子的国里;赞美父,蒙恩儿女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何等恩典,何等活泼盼望,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父啊,你要我们为被掳到的那诚求平安,为那城求告天地之主、独一真神耶和华,父啊,如今我们不仅仅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更为众圣徒居住之地祈求父神同在的恩典祝福,愿父掌管万有的权柄权能显彰,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愿真光照耀一切在黑暗死荫之地无望又无助的世人!

父啊,末了的时代,人们爱心冷淡,放纵私欲,损人利己之心喧嚣尘上,各样假教师假先知,披着光明的外衣,诱惑无知的人,随着世俗之风摇动,他们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父啊,堕落的人,受黑暗囚牢的魂,他们羁绊罪恶网罗,损害己身,明知当死,还盼望他人同行,深愿父神震动一切,祛除这恶,愿福音真光照亮一切在黑暗里行的人,愿人人尊父名为圣,自由释放,赞美称颂主恩!

祝福教会兴旺,愿那身处试练艰难遭遇特别境况的肢体蒙恩典,在父神恩典祝福中,更多经历父神慈爱,感知主耶稣恩惠,得着圣灵感动,在艰难困境中认识父神,更多爱主,更高之处站立,更荣耀父圣名!

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各方各族各民得享父神恩惠的福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拥有确实的信心,荣耀归神!愿众圣徒生活之地,早日清除世界堕落文化侵蚀,愿一切不讨父神喜悦,一切得罪神,一切损人害己之事祛除,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得胜前行。阿们!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或是君王所派罚恶赏善的臣宰。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你们虽是自由的,却不可借着自由遮盖恶毒,总要做神的仆人。务要尊敬众人,亲爱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彼得前书21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