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 就当靠圣灵行事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凭藉祂一次流出永远有功效的宝血再一次来到父施恩宝座前,祈求怜悯恩助,力量信心!

父啊,地上的人,被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明明知道自己被世界罪恶捆绑,挟持,却不肯脱离!父啊,多少人狂心傲性,明明是自己偏执狭隘,却定义他人缺失,拒绝赦免人,结果自己羁绊黑暗囚牢!父啊,多少人,享受父怜悯恩惠,不肯归荣耀于神,自义骄傲,贪恋固执,偷窃神的荣耀!

父啊,愿你圣善的灵启示我们,也藉着福音传讲开启万民: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做所愿意做的。但你们若被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加拉太书516-24

赞美父,无限的爱爱着我们,差遣父独生爱子为我们舍身在十字架上,叫一切相信的人致灭亡,反得永生!深愿迷蒙的心得开启,认识、相信、接受真神救主!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恶人恶念受审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方各族各民得福音大能,脱离世界黑暗,进入神爱子奇妙光明;愿不法不义战争,各惟利是图商业集团受抵制与捆绑;愿在上有权柄者得神智慧恩助,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不受世俗之风摇动,成为可耻笑的人!

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坚固,愿生活在我们身边的福音朋友,感知神复活生命的大能,愿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荣神益人!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智慧的心啦,当从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称颂、传扬神的救恩!

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赛亚书121-2

圣哉,诚哉,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拉太书5125-26

圣哉,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