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主啊 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 在列邦中歌颂你

 

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11

 

慈爱的天父,我们赞美你,在我里面的要时时俯伏敬拜我主我神,因为我们的好处不在父以外!父啊,亲近你与我有益,赞美父,你以圣言引导我,使我心肠警醒;何其美好,沐浴父神慈爱,在父智慧光中行走!赞美父,我心里的力量,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父啊,末了的时代,弯曲悖谬,人们爱心冷淡,放纵私欲,为肉体安排,喜好争竞,堕落的人,好色邪荡,荒宴醉酒,好说谗言,污秽身体,愿父显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使他们离开恶道悔改得生命!

父啊,末了的时代,愿你恩手扶持蒙恩的儿女。父啊,荣耀的灵常住在我们身上,坚固我们的进前的道路。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天上国民,在我们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的日子,甘心乐意顺服圣灵的感动,接受圣灵变化组织,直到我们模成神爱子形象!

圣哉,“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耶和华施行公义,为一切受屈的人申冤。祂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则,叫以色列人晓得祂的作为。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祂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诗篇1031-13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中美理智而和平对话,愿西方回归神的经纶,莫再任凭世界经济文化捆绑、在肉体中行不讨神喜悦之事,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一切悖逆神的黑暗网罗被打破,愿神怜悯恩光照耀一切羁绊黑暗死荫之地的人,愿人人悔改得生命,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教会兴旺,圣徒祈祷蒙垂听,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得永生!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称颂!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