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若有人爱神 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一切都是出于神,祂借着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又将劝人与祂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哥林多后书518-19

 

说好闯天涯的汉子,养好舍我其谁的刚烈,却忘记了我是谁。

人是不会忘记自己的,除非里面的生命更新。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517

 

一开始不会感觉什么,倘若一直没有感觉,只怕你生活在基督之外;

人生悲哀,生命没有与耶稣紧密联系,未能时刻住在基督耶稣里面。

 

耶稣改变了我,首先让我知道祂是谁,为什么爱我!

祂是创造天地的主宰,我按祂形象被造,为了代表祂,荣耀祂!

 

耶稣改变了我,让我知道我自己是谁,知道祂是谁!

我自己就是一个被罪缠累的世人,需要得释放,需要祂救赎恩典!

 

耶稣改变了我,让我知道世人在罪中,需要信福音!

世界捆绑人以肉体情欲、眼目情欲和今生的骄傲,人人需要耶稣!

 

知道耶稣是主,知道自己是人,就甘心乐意谦卑倒空自己。

一切的美善,一切的恩慈,倘若没有神的恩典看顾,肉体就要称王。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造就人见识格局不同。

各人以为正的事,未必可以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更别说实践着行。

 

“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哥林多前书83

我们信,我们爱,不求人的喜悦,是因为神活泼新鲜的爱时刻吸引!

 

感谢神,“一切都是出于神,祂借着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又将劝人与祂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何其美好,因为祂同在,赐得胜信心能力,我们在祂里面得胜!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赞美主,因为信,因为盼望,我们努力奔跑前面的路程!

向着标竿直跑,为要得着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主神啊,赞美你: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我借着你冲入敌军,借着我的神跳过墙垣。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祂是神。(诗篇1825-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