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

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阿门

 

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着(加拉太书219

 

倪柝声弟兄有说,读圣经的人,该是在神面前正确的人!

如何算是在神面前正确呢?该是心正意诚,敬虔谦卑,接受神的亮光引导,不是为了在他人面前展示自己,乃为自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得着圣灵的恩膏,在基督耶稣里生命长进,成为神家里圣洁的器皿,神祝福人的管道!

 

作基督徒很容易,参加正常的聚集,作该有的奉献,扶持肢体;

做基督徒也很难,熄灭肉体的欲望,无论好的德行,坏的秉性。

在基督里,与基督无关的人事物都得放下,看万事万物为粪土,只为更多得着基督,只为肉体盼望受高举的心真正消除;倘若我们甘心乐意接受死亡,时刻向世界宣告旧人已死,如今活着的乃基督在我们里面活,我们才真正有可能得着基督审判台的夸奖 — 忠信良善的仆人 — 得荣耀公义的冠冕!

 

诚哉,“人称义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稣基督,连我们也信了基督耶稣,使我们因信基督称义,不因行律法称义;因为凡有血气的,没有一人因行律法称义。我们若求在基督里称义,却仍旧是罪人,难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吗?断乎不是!我素来所拆毁的若重新建造,这就证明自己是犯罪的人

何其美好,“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着

赞美神,律法的要求,基督耶稣已经替我们付出!神的众子啊,当赞美荣耀祂的名,祂爱我们,为我们死;如今我们活着,仰望父神恩典而活!

圣哉,“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我不废掉神的恩,义若是借着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参加拉太书216-21

 

同蒙恩召的圣经弟兄啊,愿我们时刻活着基督耶稣里面,作神家里贵重的器皿,得胜向前,荣神益人!

圣哉,“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从今以后,人都不要搅扰我,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弟兄们,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阿门。(加拉太书614,···,17-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