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赞美父神 我们的信心 能力 都是出于祂

 

我们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这样的信心。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么事,我们所能承担的,乃是出于神(哥林多后书34-5

 

或许是因为自小属于孩子头的缘故,淘气,谨慎,执着,果敢!

纯真的年代,课堂外无拘无束,但如果闯了祸,是要承担后果的!

好在我的父亲,很多时候替我担负许多,我的父亲,伟岸而宽厚!

 

熟悉了,做事情要承担责任,还是习惯了做该作之事,但求心安。

后来就习惯了选择之后的苦痛,在人间需要一些人努力面前路程。

朋友们开始很多,后来就稀少,不再哀叹知我者谓我心忧,何愁!

 

···

 

黑暗中需要光,那光是真光,方能照亮人世间黑暗,扫除黑云阴影。

依然会责任担当,依然努力向着目标奔跑,不为肚腹,乃荣耀冠冕。

恩典之时,赞美之时,一切能力聪明不是出于我们自己,乃是耶稣!

 

这世界好多人,他们需要救赎,需要破除疑云罪雾,需要亮光开启。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爱主爱神的人,当站稳脚跟,警醒殷勤努力。

不是我们自己能够成就美事,乃是爱我们的主,加添心力扶持你我!

 

···

 

慈悲而仁爱的天父啊,清晨倚靠恩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祈求怜悯恩慈,愿我亲朋好友,愿我故国故人,愿各方各族各民得救主恩助,信福音!父啊,愿耶路撒冷平安,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那为利奔走、刻意制造人间黑暗仇恨恐怖惊慌之假冒为善的政客与商贾,及其背后的黑暗权势魔鬼撒但受审判捆绑,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喜乐良善,公义和平,敬虔诚实,愿万国万民赞美称颂神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我们至高的主,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