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当信主耶稣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哥林多后书71

 

在路上,倘若不是特别之人,是需要朋友的。

朋友,帮助我们塑成品格;或磊落光明,或猥琐卑贱!

 

何等恩典,一路上,朋友很多,爱也很多。

虽有伤害,但更有安慰,我的朋友们虽然平凡却明亮。

 

走在他们当中,有时候看看自己,是否需要提高?

寄居在世俗世界,有时候也问问自己,如何努力持守?

 

朋友多了,路好走,这是活在肉体之中的表征。

在路上,横刀立马,舍我其谁,这是开拓者的勇敢与担当。

 

看哪,光阴荏苒,朋友还有几个,心肠依然火热。

我们不需要改变世界,却需要改变自己,让微光照亮周围黑暗。

 

何等恩典,朋友依然爱心担当,努力生活奔跑着。

一同寻求时刻,看见耶稣的美丽,看见未来应许之盼望辉煌。

 

一个人太在乎自己,生活在黑暗,无法作人朋友。

何珍惜那样的时刻,朋友追求真道,乐意成为家庭蒙福第一人!

 

在路上,我们有一个永远不变的朋友,耶稣基督。

祂恩泽,如何做朋友,如何做丈夫,如何做父亲,如何为亲友。

 

美哉,朋友是耶稣,朋友们喜欢追求真理道路。

在我故乡,在我身边,在我心里,良善、公义、诚实、喜乐,和平!

 

智慧的父亲,智慧的母亲,聪明的儿女,与耶稣为友吧!

祂能够驱散你心中的黑暗郁闷,带领你出黑暗入祂喜乐光明国度。

 

美哉,认识耶稣,领受恩典,沐浴圣爱,感恩进前。

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喜乐,我们的和平,我们的安稳,都在祂里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