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盼望你们喜乐 和我一样有永生盼望喜乐!

 

你们也要照样喜乐,并且与我一同喜乐(腓立比书218

 

作人有开心,而开心的前提是没有世俗之欲望贪心!

欲望贪心不一定全部都坏,但属于世俗的就不美了。

 

我们都盼望生活美好平顺,身体健康,但却不一定能得到。

因为我们总是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那怕你从来审视人生!

 

在外面或许我们可以高高抬举他人,但内心里却妒嫉恼恨郁闷。

在家里我们甚至依然伪装自己高大,却不知家人知道我们弱小。

 

世界上流行的总是虚伪和虚假的多,但真理却一直在呼唤人。

回到起初,回到内心,回到我们出发时刻,良善真诚有爱心。

 

我看见老人有欲望,贪图权柄与富贵,他们活着很可怜!

我看见权贵有恐惧,担心败露与审判,他们活着已死亡。

 

人生的喜乐,固然与物质基础相关,更重要的却是灵魂体健康。

常存的喜乐,是因为能够感受永恒的圣爱,而爱却能医治一切!

 

我们不缺乏知识,我们也不缺乏聪明,我们缺乏爱人的能力。

这爱只能是从那清净的心,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生出来!

 

真正的喜乐,不是物质丰富,乃是坦然无惧面对生活的信心能力!

不惧怕突然来的惊恐,不惧怕魔鬼的火箭毒焰,主掌管我们一切!

 

世界及其上的情欲终将过去,高高在上的富贵名誉也将消失。

惟有爱主爱神遵行神旨意并且渴慕主显现的人,是永远常存!

 

我所爱的朋友亲人啦,盼望你们喜乐,和我一样有永生喜乐盼望!

爱,在路上,相爱的人也在路上,我们终将以爱胜过尘世间亏缺!

 

要来的一定会来,我们所劳苦努力也一定会结出美善佳果!

爱我的人在那里,我也将到祂那里,荣美喜乐并灿烂辉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