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愿恩惠 平安从父神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愿恩惠、平安从父神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但愿荣耀归于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加拉太书13-5

 

慈爱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赞美称颂,感恩祈求,愿父神智慧恩光宽广我心,启迪我灵,好叫我的祈祷摸着父神心意,行父眼中为善为正为忠之事,荣神益人!

父啊,祝福我亲人祝福我好友,祝福所有我所挂念关怀的人,愿主耶稣的恩惠,父神的慈爱和圣灵的感动能够温暖其心唤醒其灵,叫他们的脚走在平安路上,欢欢喜喜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甘心乐意分别自己脱离世俗,一生一世沐浴父神恩光慈爱,直到荣耀的主再临时刻,与我们同享永生福乐!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从我们身边消失,愿那刻意制造人间恐怖惊慌刻意为利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刻意为虎作伥的政治恶客和不法不义商贾连同其背后的黑暗权势魔鬼撒但受捆绑受审判!愿人们远离不义远离黑暗,良善,公义,和平,喜乐,诚实,愿父神荣耀在全都受颂赞!

祝福教会兴旺,愿圣徒得复兴。愿父神记念患难中的肢体,倘若我们身体有不适,愿父神医治的大能此刻就去除我们身上的伤与痛,叫我们喜乐康健赞美称颂你恩!父啊,倘若环境逼迫,愿你统治全地的大能捆绑魔鬼撒但一切火箭毒焰,保守看顾我们不受世界之侵扰!赞美父,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荣耀父神至尊名!

父啊,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神亲自用真理教众圣徒成圣!愿一切为利奔走,热衷个人权柄利益的假先知假教师受捆绑,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父啊,赞美你,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