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5

在神那里有生命的源头 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看哪,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后书62

 

信神的儿子耶稣为我生命之主二十多年了,感谢神!

一路与我同行,恩典如蜜,福杯满溢!

 

初信时分,满心欢喜,事事寻求,处处印证,盼望得祂喜悦。

感谢神,怜悯恩慈,温柔体贴,以祂活泼新鲜的爱充满我全魂!

 

又后来,在路上,有时似乎黑云压顶,不见亮光,祂在那里!

感谢神,只要信,不要怕,祂创造诸世界,更是万有的主宰。

 

在祂爱中,我爱丰满,乐意在祂旨意恩光中为善为正为忠。

神是圣洁的,爱祂的人也当圣洁,行事为人寻求祂的喜悦!

 

“看哪,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愿意放下自己,承接永恒生命之祝福?!

 

深愿困顿疲倦的人,得着回家道路,享受神圣的安息:

恶人的罪过,在他心里说:我眼中不怕神。他自夸自媚,以为他的罪孽终不显露,不被恨恶。他口中的言语尽是罪孽诡诈,他与智慧善行已经断绝。他在床上图谋罪孽,定意行不善的道,不憎恶恶事。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不容骄傲人的脚践踏我,不容凶恶人的手赶逐我。在那里,作孽的人已经仆倒,他们被推倒,不能再起来。(诗篇36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