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赞美神 恩主耶稣成为我们的智慧 公义 圣洁 救赎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哥林多后书89

 

慈爱天父,清晨在恩主基督耶稣里,藉着祂宝血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祈求怜悯恩助,亮光启示,好叫我们进前道路在父神面前正直,得父神喜悦,荣耀父圣名!

父啊,何等恩典,你差遣爱子道成肉身,行走在世人中间,显明道路真理生命,好叫我们得着回家的方向道路!何等奇妙的恩典,何等奇妙的救主,何等丰盛的道路,赞美我父我神,赞美我主我牧人,你的慈爱常在我面前,叫我沐浴爱河,享受你同在得胜!

父啊,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愿父神记念众圣徒常你在你面前俯伏祈祷,记念我们的父母兄弟姊妹,记念我们的侄儿侄女,外甥外甥女,他们依然没有得救,记念他们的家庭,记念我们的亲朋好友!愿父神恩典祝福覆盖众亲友的家,覆盖我故国故人!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深愿各方各族各民得闻福音、信真道,以真以诚敬拜服事父,天地的主、独一的真神!父啊,祝福传道人脚踪,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神真理叫我们众人成圣!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中美回归理智竞争,和平共处,为世界和平稳定尽当尽义务与责任,为福音带来和平环境!父啊,熄灭恶人恶念,审判并捆绑一切为利奔走刻意制造人间恐怖惊慌刻意掀起人间腥风血雨的政治恶客与不义商贾,愿父掌管全地的大能此刻捆绑魔鬼撒但的一切作为,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地上一切悖逆与荒谬!

赞美父,你本为善,显大能帮助一切向你心存诚实的人!

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愿我们的祈求蒙父垂听悦纳;父啊,活泼新鲜的爱时常感动我们众人的心!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在恩主耶稣基督的名里祷告祈求,感恩称颂。

哈利路亚,慈爱的父,永远的神,配得我们一切赞美称颂!阿们。

赞美父,“神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哥林多后书521)圣哉,“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祂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哥林多前书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