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民中的万族啊 要将荣耀 能力归给耶和华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圣经·诗篇961

 

人生最得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该是行路探索之人初信时分,满心感激,口唱心和: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

经历了圣灵的更新,变化,组织,才知道投靠祂的人确实有福!

圣哉,“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何其美好,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教我灵魂体舒展安歇。

看啊,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要高声颂扬,赞美歌唱:

我爱我的救主,现在时间紧迫,我该为失落的灵魂警醒祈祷收获!

 

灿烂阳光,上班的车辆少了不少,该是在家团圆。

难得冬季温暖阳光,感恩心情弥漫,救赎主恩典一路福杯满溢。

展望来年,恩主大能膀臂遮蔽,该是得胜旌旗四布,麦子丰收入库!

 

何其盼望,全地都向耶和华歌唱,赞美祂救恩!

这世界以其肉体欲望遮蔽望眼,终究因为烈火焚烧显露真理道路。

爱主爱神者,行走生命路途,活着不为今天,不为小己,荣神益人!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属虚无,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民中的万族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都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供物来进入祂的院宇!当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人在列邦中要说: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祂要按公正审判众民。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祂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圣经·诗篇96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