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我们到了什么地步 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

 

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立比书16

 

感谢父神,一切都是恩典,我们因信称义,因恩坚固成为圣洁!

赞美父神,祂爱活泼新鲜源源不断,在祂爱中,我们的爱增长!

 

感谢父神,我们原本死在过犯罪孽中,无望无助,无处得拯救。

感谢父神,祂爱来寻找我,叫我们里面的人活过来,得着亮光!

感谢父神,亮光开启,智慧启迪,我们确信并且脱离往日囚牢。

 

感谢父神,引导我们因信称义,如今欢喜在祂恩光中坚定站立!

感谢父神,祂的道路远胜我的道路,祂的旨意永远胜过我思想!

感谢父神,在祂计划中,我欢然奔跑,确信主再临时得胜荣耀!

 

感谢父神,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祂必亲自成全这工荣耀祂名。

感谢父神,今日力量,每日欢喜的盼望,厚厚添加浇灌给我们!

 

何等奇妙的救主,何等得胜的君王,保守我们在祂旨意救赎中。

赞美神,我心欢乐,我灵赞美,荣耀的王配得我们永恒的赞美!

 

圣哉,“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么事上存别样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然而我们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腓立比书31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