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施比受更为有福


在道理上受教的,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加拉太书66

 

读到这节经文,思想父亲。

尊师重道,谨小慎微,可惜我总是辜负他的教训。

 

父亲说,不要骄傲,我总是以为自己也不错。

父亲说,不要浪费,我总是以为不去也不来。

该谦虚的年纪,总是谦虚不够;该珍惜的时刻,觉得时间太慢!

 

父亲说,交友要谨慎,我却以为投缘就可以。

父亲说,做人要正直,我倒同意不存害人心。

投缘的朋友不一定同心,同心者不一定豁达,豁达者未必上路!

 

我们都喜欢评论他人,从来不接受他人评说。

要么是我们默默无闻不值一提;要么是我们好高骛远刚愎自用!

 

父亲说,乐善好施,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我们却以为一切理所当然,心安理得接受馈赠与服事直至今日!

 

我们爱父母双亲,却不一定会听他们的话。

我们爱惜自己的身体,满足肉体欲望,却不爱惜建立身体德行。

 

中国大妈,白富美,貌似聪明的富贵二代。

多少时候,成功的人物,愿思想故国故人故乡,建立良善德行?

 

无耻的人,他们侥幸成功,卑鄙心怀不义!

堕落的灵魂,偷窃他人财物,羞辱着先人,隐姓埋名苟延残喘!

 

···

 

来相信耶稣吧,悔改重生在基督里作新人!

在道理上受教,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施比受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