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真正的饱足欢乐 乃是被圣灵充满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以弗所书518

 

在人间,唱歌,跳舞,表达欢乐,而酒,自然为了满足欢乐!

有人在家小酌,有人流连灯红酒绿之所,满足的目的不一样。

 

依然记得侯宝林的相声,提醒我克制肉体的欲望!

酒醉的人,打开手电筒,诘问另一个喝醉者是否有本事爬上光柱。

 

人生的欢乐,似乎酒可以满足,但更多时候,人间欢乐受罪缠累!

看起来很美,开始也顺利,似乎自由到底却是窒息人生命的套索!

 

“谁有祸患?谁有忧愁?谁有争斗?谁有哀叹?谁无故受伤?谁眼目红赤?就是那流连饮酒,常去寻找调和酒的人。酒发红,在杯中闪烁,你不可观看,虽然下咽舒畅,终久是咬你如蛇,刺你如毒蛇。你眼必看见异怪的事,你心必发出乖谬的话。你必像躺在海中,或像卧在桅杆上。你必说:‘人打我我却未受伤,人鞭打我我竟不觉得,我几时清醒,我仍去寻酒!’”(圣经·箴言2329-35

 

多少人开宗立派为了行善事,发展成唯我独尊的家庭事业就是败坏!

多少人立志行事为他人谋福,谁知自义骄傲上心最后满足自己私欲。

 

···

 

在人间,还有另外欢乐满足,乃是那相信接受耶稣之人被圣灵充满!

活着为耶稣,不给黑暗留地位,耶稣基督就是他追求目的道路方向。

 

现今时代邪恶,凡属主耶稣的人自当披戴神所赐全副军装抵挡仇敌!

主回来的日子近了,我们住在祂里面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

 

···

 

圣哉,“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圣经·腓立比书44-7

 

“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做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以弗所书515-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