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又是写诗时刻





沪上的花应该开了
你会不会还在
又会不会再来
怀念的栀子花已开
幽香入怀
如梦热烈

又是写诗时刻
又是歌唱日子
我把心儿收起
日出黎明
长夜长街长亭
没有你没有人

身边的花儿开着
热情洋溢娇柔
如同你美丽的样子
我的心儿在收紧
那一种痛
那一种伤

你还在吗?
故园故梦故景情
我在上面走着
写一夜的诗歌
唱一路的孤单
你不在

沪上花儿开了
我不在
你不在好无聊
思想情绪意志
酒在杯中发红变淡
景空人空

陪我走走
天还没有黑
你却已经不在
风儿花香依然
脱除单衣
寂寞好长

沪上花儿开了
又是写诗时刻
你已经不在
人也不再
沪上的花儿开着
人不在

好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