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寻求主的喜悦



妇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男子也不可穿妇女的衣服,因为这样行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申命记225

还记得诗篇11933-34节的话吗?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求你赐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申命记22章就是具体的列出了神的选民该有的生活准则和行为方式:爱弟兄落到实处,衣饰整洁,屋顶建围栏,不可有掺杂,保持圣洁等等,都有明确的解释。

妇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男子也不可穿妇女的衣服,因为这样行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明确提出男女在衣饰上的分别,不可混淆,免得陷入低俗和媚俗的情欲里面,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今天在世界各国的舞台上,如果你留心一下就会发现,所有男扮女装或者女扮男装的角色,不是低俗取宠就是庸俗示人,而世界就以丑为美更加丑陋!如果说到神憎恶的事,我们不妨看看箴言6:16-18节点记载: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图谋恶计的心,飞跑行恶的脚,吐谎言的假见证,并弟兄中布散分争的人(箴言616-18

很多时候我们不小心就落入论断的网罗,不小心就会骄傲自义、不小心就在心里恨恶人,不小心就在那里谋算如何在世界里面得到更大的益处,不小心就站错了道路,不小心就与恶人的计谋有分、无意之中作了假见证,不小心了就在事实上参与了分门别类,等等,这些实在值得我们警醒,愿我们时刻能有这样的祷告:

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3-15

感谢神,我们相信耶稣基督作为我们的救主之后,就得蒙神称义,蒙恩惠着圣灵居住在我们里面,恩膏涂抹带领我们顺从神的旨意而行,引导我们走永生的道路让我们住在主里面,凡事寻求主的喜悦!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约翰壹书18-9

感谢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