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我的仇敌啊,不要向我夸耀!


至于我,我要仰望耶和华,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应允我(弥迦书77

 

感谢神,无限的怜悯,无限的恩慈。

与祂同行,心中无限喜乐。

基督徒,不仅仅是衣食无忧的人,也不全是哀寞疲乏的人,我们更多的是,平平凡凡世间不配有的人!生活行为,不单求自己的益处,更多的,我们盼望他人认识神,认识生命祝福的源头。

我们是世上的盐,我们是世上的光。盐要有味道,才有存在的价值,光辉显在明处,才能照亮黑暗中人!盐和光都不是为了自己而生存,他们的价值乃在乎叫他人生活有滋味,行路有亮光。

基督徒,我们是平平凡凡的人,也是世界不配有的人。因为世界不会喜欢我们,世界的价值体系会排挤我们,但我们却有防腐的功能,我们还有温暖的热力,困顿疲惫的人得着生命温暖,他们就归回主怀,承受生命之恩!

回家的路,狭窄而漫长,救主预备一切的丰富丰盛,享受其中的人有福了!他们不在乎世俗的嘲讽打击,不在乎恶者伤害为难。主耶稣是信实的,总在患难中及时救拔,怜悯施恩,一同坐在高天之上,得胜再得胜!

来听我们欢乐唱诗吧,加入先知的喜乐!看哪,这是我们的神,我们素来等候祂,祂必拯救我们。这是耶和华,我们素来等候祂,我们必因祂的救恩欢喜快乐。”(以赛亚书259)圣哉,你们中间谁是敬畏耶和华,听从祂仆人之话的?这人行在暗中,没有亮光,当倚靠耶和华的名,仗赖自己的神。凡你们点火用火把围绕自己的,可以行在你们的火焰里,并你们所点的火把中!这是我手所定的:你们必躺在悲惨之中。”(以赛亚书5010-11

圣哉,我的仇敌啊,不要向我夸耀!我虽跌倒,却要起来;我虽坐在黑暗里,耶和华却做我的光。我要忍受耶和华的恼怒,因我得罪了祂。直等祂为我辨屈,为我申冤,祂必领我到光明中,我必得见祂的公义。”(弥迦书78-9

赞美主,祂以生命甘甜滋润我,叫我在神的殿中发旺如棕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