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祂归正我脚步



与主同行,是我心喜悦的。与主同行,是我们一切掌控自余还是即便风雨险滩,我们依然主的事为先,人的事在后?为什么我说时刻需要主呢?因为人就是会那样的求全求美,当我们打点好自己的一切,再来关心神的事,再来荣耀神,服事神。

事实如何如何呢?神要我们在经历中倚靠祂,高举祂,荣耀祂!说别人也许你不以为然,似乎是训导人的样子,说说自己的经历。虽然说,里面有责备,不能因为事实突然加增,不能因为逼迫加重,你就试图自己求善求美。一切的美善,一切的恩慈,一切的见证若没有基督在里面,若不是敬畏尊崇神在先,若不是先求神的圣洁、神的公义,人的作为实在是空!

人就是会如此僵硬,不是吗?虽然昨天已经接受责备,还是希望自己的事先,圣灵不高兴,兴起环境拦阻,这时候才知道,人是如何需要神的怜悯拯救!那怕是蒙受深恩的人,那怕是我们在神眼前行走,我们若体贴肉体而不体贴圣灵,我们的生命就不会有荣耀神的见证!圣哉,施洗约翰的见证,“祂必兴旺,我必衰微。”与主同行,我们的旧人必需要衰微,我们里面的新人必定要壮大丰盛。

圣哉,如今蒙恩的我再次经历并且确信,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心中喜乐甘甜,欢然唱诗,耶和华啊,我晓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脚步(耶利米书1023

主啊,我何等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