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坚城、铁柱、铜墙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与全地,和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地上的众民反对。他们要攻击你,却不能胜你,因为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118-19

我们的救主在地上时刻,周流四方行善事,医治凡被魔鬼辖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今天我们基督徒呢?传讲福音,实在应该尽心竭力,磨揉迁革,教人一步一步趋向光明,脱离黑暗混沌、愚昧癫狂的状态。

还记得年轻的先知以西结吗?万军之耶和华呼召他,刚强他!看哪,我使你的脸硬过他们的脸,使你的额硬过他们的额。我使你的额像金钢钻,比火石更硬。他们虽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们,也不要因他们的脸色惊惶。”(以西结书38-9)先知所处的环境如何呢?圣经有真实描述,并且要求先知如实传讲神的默示,人子啊,虽有荆棘和蒺藜在你那里,你又住在蝎子中间,总不要怕他们,也不要怕他们的话。他们虽是悖逆之家,还不要怕他们的话,也不要因他们的脸色惊惶。他们或听或不听,你只管将我的话告诉他们,他们是极其悖逆的。”26-7)这是否和我们今日所处的混乱迷惘、黑暗挤压末世相像呢?看哪,年轻的以西结和耶利米一样,不为屈辱的环境所困,忠实地完全神赐给他的特别托付,见证、传承、彰显神的荣耀!

赞美神,祂的先知仆人,感受圣灵的能力,勇敢宣告,至于我,我借耶和华的灵,满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说明他的过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恶。”(弥迦书38)蒙恩的人呢?你是否有因耶和华而得喜乐力量,作神忠实的见证人,末次号筒吹响时刻,喜乐荣见主面?就像希伯来书十一章信心英雄榜上的人物,虽然这个世界不配拥有他们,他们却因为神坚固,因为神得胜,作神忠信的见证人!

圣哉,劳力的农夫理当先得粮食凡事主必先赐聪明、预备恩典!愿我们成为耶和华的坚城、铁柱、铜墙。赞美主,因着祂同在的恩典,我们必如以西结一样,额像金刚钻,比火石更硬,不为环境所胜,不因仇敌的计谋惊慌!万军之耶和华,磐石稳固,祂是得胜,祂赐平安! 

圣哉,这是我们的见证,这是我们的诗歌!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生命活水常年无终,救恩有力刚强!圣哉,住在基督耶稣里面的圣徒,比世界更刚强,如同金钢钻!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