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宝贵的自由



走在街上,看见的是快乐的儿童。
闲散的工人,他们看护的失去行走能力的病人,春光明媚,似乎美好。
新民走在街上,偶像也看见行走的人,安逸,随意。
这是生活,这是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是新民经过多路途。
风自由地吹着,新民没有说话。


珍惜拥有的

新民知道自己拥有什么,饱足、自信、和平、安详!
虽然有心意,交换什么,到底不舍得拿永生平安,换取劳苦愁烦!
金钱名利虽然可以人前显赫,却捆绑你失去自由,甚至烦恼莫名!
看见了自己的尊贵,新民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世界不能夺!
新民走在路上,心底泛起歌声。


与我同行

与我同行,莫贪爱路边花草。
与我同行,莫惦记往日旧梦。
与我同行,莫思想肉体安泰。
靠那加我力量的,得胜有余!

与我同行,莫叹息似乎缺乏。
与我同行,莫在意看似平凡。
与我同行,莫伤心劳苦损失。
靠那爱我永远的,得胜有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