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我心何等忧伤




我心何等忧伤
呐喊不带彷徨
郁闷焦急
世人失去亮光

我心何等忧伤
喜乐难以言讲
心境和平
世人茵陈作茧

我心何等忧伤
一个人在路上
乐闻天际
激励温暖语响



无剑



光辉烈烈
神采飞扬
新民
路上
风自由地吹

你不懂我的歌
不明白我异象

白云依然
蓝天依旧
新民
阳光
任时光流淌

他等候一座城
他神预备丰满
  
 
叹息

曾经风华正茂
世界渺小在握
沧桑过去
容不下一杯咖啡

时光偷窃你我的容颜
也偷去我们青春豁达

曾经得意四顾
激情拥抱伤痕
山长水复
杯弓蛇影惧井绳

时光偷去你我的眷恋
也洗去我们萋萋芳华

倘若今生没有救赎
何处安歇永生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