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你若贪爱世界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希望我为你站台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指望我为你喜悦

恶人当离弃罪恶道路
归向耶和华寻求赦免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希望我称你弟兄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指望我与你同行

迷失的人当悔改归回
仰赖恩主得怜悯恩助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希望我为你站台
你若贪爱世界
不要以为我会静默无声

恶人当离弃罪恶道路
归向耶和华得蒙救赎



罪恶的城市


罪恶的城市
人们脚步匆忙
他们在饱足自己
不看见智慧的呼喊
不看见寒风中饥寒

罪恶的城市
官长放纵肉体
他们爱政治正确
不在乎永恒的烈怒
不在乎审判将来临

罪恶的城市
快从梦中惊醒
归回怜悯忍耐主
去得着赦罪的恩典
去拥有永远的福分



我何等爱你

我何等爱你
不敢让你心伤
独自站立
任凭寒风吹袭泪眼

我何等爱你
何等盼望重逢
长夜漫漫
不敢睡去错失叩门

我何等爱你
不敢让你担心
独自站立
任凭寒风吹皱单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