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现今正是寻求耶和华的时候 你当悔改归向神!

以色列丢弃良善,仇敌必追逼他(何西阿书83

哀哉,以法莲与列邦人掺杂,以法莲是没有翻过的饼。外邦人吞吃他劳力得来的,他却不知道;头发斑白,他也不觉得。以色列的骄傲当面见证自己,虽遭遇这一切,他们仍不归向耶和华他们的神,也不寻求他。以法莲好像鸽子愚蠢无知,他们求告埃及,投奔亚述。他们去的时候,我必将我的网撒在他们身上,我要打下他们,如同空中的鸟。我必按他们会众所听见的惩罚他们。他们因离弃我,必定有祸;因违背我,必被毁灭。我虽要救赎他们,他们却向我说谎。他们并不诚心哀求我,乃在床上呼号。他们为求五谷、新酒聚集,仍然悖逆我。我虽教导他们,坚固他们的膀臂,他们竟图谋抗拒我。他们归向,却不归向至上者,他们如同翻背的弓。他们的首领必因舌头的狂傲倒在刀下,这在埃及地必做人的讥笑。”

背道的人啦,但愿你听见耶和华的声音,并且悔改恨恶自己的罪恶,并且因此得救!以法莲哪,我可向你怎样行呢?犹大啊,我可向你怎样做呢?因为你们的良善如同早晨的云雾,又如速散的甘露。因此,我借先知砍伐他们,以我口中的话杀戮他们,我施行的审判如光发出。我喜爱良善,不喜爱祭祀;喜爱认识神,胜于燔祭。他们却如亚当背约,在境内向我行事诡诈。基列是作孽之人的城,被血沾染。强盗成群,怎样埋伏杀人,祭司结党,也照样在示剑的路上杀戮,行了邪恶。在以色列家我见了可憎的事,在以法莲那里有淫行,以色列被玷污。犹大啊,我使被掳之民归回的时候,必有为你所命定的收场。”

看哪,以法莲堕落成为没有翻过的饼,一面焦黄,一面生硬,失去价值;看哪,狂心傲性的以法莲,体贴人的意志,轻看神的祝福,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坛;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丽的柱像。”

依然记得少年出发时刻,良善纯洁,盼望成为他人的帮助!

依然记得慢慢长路求索,如琢如磨,竭力寻求心诚与意正!

走在路上久了,风吹过,鸟来过,香花弥漫不坠青云之志!

一个人在路上,寂寞了,安静了,星光胜过明月指引未来!

我鄙视商人贪得无厌,憎恶他们换汤不换药追求利润制造浪费!

我鄙视奸人见利忘义,恨恶他们睁眼说瞎话信口雌黄颠倒黑白!

看不见吗?电脑手机,被迫一换再换!

看不见吗?各方各族,为利朝秦暮楚!

看不见吗?自然灾祸,地球超载运作!

看不见吗?商业资本,捆绑政治堕落!

基督徒啊,你依然自欺欺人吗?你当以基督的心为心!

你可看见非洲的重重苦难?你可听见远方呼唤福音?

慎哉,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

你们要为自己栽种公义,就能收割慈爱。现今正是寻求耶和华的时候,你们要开垦荒地,等他临到,使公义如雨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耕种的是奸恶,收割的是罪孽,吃的是谎话的果子。因你倚靠自己的行为,仰赖勇士众多,所以在这民中必有哄嚷之声,你一切的保障必被拆毁,就如沙勒幔在争战的日子拆毁伯亚比勒,将其中的母子一同摔死。因他们的大恶,伯特利必使你们遭遇如此。到了黎明,以色列的王必全然灭绝。”

圣哉,基督耶稣里面的弟兄,我们当爱人如己,忍耐到底!

凡事都不可亏欠人,唯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像那不可奸淫,不可杀人,不可偷盗,不可贪婪,或有别的诫命,都包在爱人如己这一句话之内了。爱是不加害于人的,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再者,你们晓得,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因为我们得救,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行事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昼。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荡,不可争竞嫉妒。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

主耶稣啊,愿你在我里面时刻加增我减少,愿神荣耀得显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