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敬畏主名的人 必得有医治光线公义的日头!

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临近,势如烧着的火炉,凡狂傲的和行恶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烧尽,根本、枝条一无存留。但向你们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义的日头出现,其光线有医治之能。你们必出来,跳跃如圈里的肥犊。你们必践踏恶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玛拉基书41-3

神有慈悲怜悯,神圣洁公义,曾经如此在摩西面前宣告,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摩西站立破口,俯伏下拜,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们中间同行,因为这是硬着颈项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怜悯向审判夸胜,以色列十二支派得以存全!

赞美神,祂盼望恶人离开恶道,悔改回转得生命,“恶人若回头离开所做的一切罪恶,谨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与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他所犯的一切罪过都不被记念,因所行的义,他必存活。主耶和华说:恶人死亡,岂是我喜悦的吗?不是喜悦他回头离开所行的道存活吗

赞美神,顾念人的软弱,激励祂的子民行善不可灰心,免得落入罪的网罗!“义人若转离义行而做罪孽,照着恶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岂能存活吗?他所行的一切义都不被记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恶死亡

赞美神,应许祂儿女,“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

美哉,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啊,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乃是为我的圣名,就是在你们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我要使我的大名显为圣,这名在列国中已被亵渎,就是你们在他们中间所亵渎的。我在他们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这是主耶和华说的。我必从各国收取你们,从列邦聚集你们,引导你们归回本地。我必用清水洒在你们身上,你们就洁净了。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你们要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你们的神。我必救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也必命五谷丰登,不使你们遭遇饥荒。我必使树木多结果子,田地多出土产,好叫你们不再因饥荒受外邦人的讥诮。那时,你们必追想你们的恶行和你们不善的作为,就因你们的罪孽和可憎的事厌恶自己

看哪,先知玛拉基书是旧约圣经最后一卷书,特特警告背道的神之百姓,“从你们列祖的日子以来,你们常常偏离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现在你们要转向我,我就转向你们。”慎哉,神的眼目察看全地,“那时,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耶和华侧耳而听,且有纪念册在他面前,记录那敬畏耶和华思念他名的人。”

听哪,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属我,特特归我,我必怜恤他们,如同人怜恤服侍自己的儿子。那时你们必归回,将善人和恶人,侍奉神的和不侍奉神的,分别出来。慎哉,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临近,势如烧着的火炉,凡狂傲的和行恶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烧尽,根本、枝条一无存留。但向你们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义的日头出现,其光线有医治之能。你们必出来,跳跃如圈里的肥犊。你们必践踏恶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主耶稣啊,藉着你宝血再次来到父面前,祈求怜悯与宽恕,祈求恩典亮光,愿我祈祷在圣灵里面释放天上要释放、捆绑天上要捆绑的!愿耶路撒冷平安,中国及世界有和平,愿我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政地上如同天上,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打击,愿一切假冒为善,披光明外衣的黑暗使者及假教师假先知灭亡,愿神的儿女刚强壮胆,向魔鬼撒但说不,命令黑暗恐怖,死亡罪恶退去,愿人民生活自由、喜乐、光明、良善、正直、公义、敬虔!愿神荣耀在全地受称赞,愿主耶稣基督早日回还,敬拜歌颂声音宇宙嘹亮!

主啊,天天住在你里面何其有福!愿主亮光笑脸常驻我心,激励我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