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人以为正的道路


 

有人得意地说,曾经你瞧我不起,如今你高攀不起;

许多人爱重复这样的话,强调的依然是同样的酸涩;

我们看的却是什么呢?甘于清贫,为善为正之执着!

 

改革开放,自以为了解中国的不法者,他们招聘人,注重个人背景!

因为他们看重某些人背后父母执掌的大权,所以才会看不起努力者!

习惯了择肥而噬,害人终害己,却又诬陷中国人败坏了他们的经济!

 

在路上,寻找光,看过一座座山,爬涉一道道川,看江河奔流入海!

在路上,寻求爱,鉴赏一个个家,思量一种种族,思谁是真光明亮!

在路上,沉默着,仰望救主恩惠,坚定前行脚步,恩主必定会再来!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祂,并且已经看见祂。

诚哉,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