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3

年轻的时候,喜欢看迪斯尼电影《花木兰》。

那时候的世界,天蓝草绿,人们彼此热忱,彼此亲爱。

但凡迪斯尼有新的录影带,总是要买了来,陪孩子一起看;中国人,又喜欢古人思想,自然好奇迪斯尼如何能够寓教于乐推出《花木兰》

当时最受感动的什么呢?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战鼓宣响,欢乐祥和气氛不再,人们虽然有些惧怕,却选择勇敢奔赴前线,木兰的爹也不例外,即便腿有痼疾,却扔掉拐杖,努力直正!

这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平凡的人,热爱和平,却也不惧怕流血牺牲,保家卫国!一个人为了私利,肆意蹂躏、侵吞,剥夺他人幸福,还算人吗?!

如果你看过《花木兰》,自然能够感知其中的欢乐,毕竟是孩子娱乐影片,各样逗人发笑的片段不能少。后来就体会其中的细节,木兰的父亲,发现即将面见媒婆的女儿依然手忙脚乱一团糟,老人没有责备,却是说,我还是到祖宗牌位前多祈祷!当时是一笑而过,如今思想却是为人父的秘诀,孩子难免会遭遇苦难挫折,不是所有的路,父亲可以替孩子走;不是所有的话必须教训那兴致冲冲的人!给人以成长的时间与空间,以静坐旁观祈祷心情,配随孩子成长也是人父智慧!因此,遭遇挫折的木兰来到父亲身边,父亲默默陪伴,花开有期,人生美满有时,人却要光明心境,向往未来!

···

后来就知道生存的智慧,拒绝黑暗仇恨,拒绝流言蜚语,拒绝战争恐怖,拒绝侵害人的毒品、经济、政治!

许多人很出名,你看不出他有一件善行;

许多人会编书,其中充斥黑暗仇恨恐怖!

许多人很有钱,你也不知道其生活目的;

许多人非常忙,羁绊世界身受罪恶捆绑!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天国指什么呢?神掌权的国!近了,说的是要来了!

悔改或许你知道定义,悔改做什么呢?你要真清楚!

信耶稣,享受神与我们同在的平安祝福!

多少人盼望自己在地上富贵奢侈,死后依旧荣华!

因此你看见那为富不仁者却在庙宇里面假冒为善!

听哪,耶稣训诲,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侍奉神,又侍奉玛门。

许多人有钱,美其名曰替天父理财,却并没有看见他们向遭遇患难、缺乏的人捐赠;有些人富贵,却也未看见他们良心忧虑政治、商业集团为非作歹,祸害人间;基督徒啊,你的心在哪里,你的财宝也在那里!

但愿你的心在耶稣身上,不贪婪世俗恩惠!

慎哉,担任教职的人,务要牧养在你们中间神的群羊,按着神旨意照管他们,不是出于勉强,乃是出于甘心;也不是因为贪财,乃是出于乐意;也不是辖制所托付你们的,乃是做群羊的榜样。到了牧长显现的时候,你们必得那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

听哪,安慰激励声音!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 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