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耶和华慈爱遍满大地 愿神荣耀得着称赞


唯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阿摩司书524

前些天纷纷扬扬的事件该有加拿大总理授权某私人机构援助青年计划,大笔资金拨给私人机构,而加拿大政府有着完备青少年就业体系,政府这样作,自然会招来批评与指责,这时候也有人爆料,该机构曾经支付总理母亲及当地大笔演讲费,开始时总理还振振有辞一码归一码,到底心虚,后来又公开在媒体上道歉,实在狗血!

有一次福音聚会,牧师介绍其在中国经历,一位资深翻译,痛苦厌恶中国的论资排辈,讲人际关系,讲面子;而我也知道牧师自己到此牧会是通过朋友介绍而得的!会后,我与牧师闲聊,说起加拿大生活,特别讲究关系渠道(networking),在加拿大,有关系找工作和没有关系,实在天壤之别!全世界也应该差不多,不过,中国有不平事,总有人鸣不平!加拿大呢?人们麻木习惯没有不平,有的人还沾沾自喜!那牧师不敢再提中国人搞关系走后门,因为天下乌鸦一般黑!

···

中国人如果能够静心下来,是该信神信福音的!

道理上,我们能够信,光明的儿女良善、公义、诚实!

教科书,中国古贤哲有如此明确要求,并且传承至今!

经历上,我们能够信,天地人间,惟主名可倚靠得救!

赞美主,道成肉身,十字架上舍身流血,复活升天,成功了救赎,如今成为所有相信之人的大祭司,时刻体贴担当我们的软弱,并且替我们在父神面前代求;赞美主,祂是活神不误事!

···

看哪,在你们所住之地,我必压你们,如同装满禾捆的车压物一样。快跑的不能逃脱,有力的不能用力,刚勇的也不能自救。拿弓的不能站立,腿快的不能逃脱,骑马的也不能自救。到那日,勇士中最有胆量的必赤身逃跑。

饱经苦难忧伤,重重缠累不能脱的聪明成功苦恼人哪,你难道不思想吗?如果你思想,难道不应该得着启示亮光之后,重新思想吗?你打开书本,你静坐闭目,寻求什么呢?不就是去除心中嘈杂的声音,得闻极静处言语吗?

亲爱的朋友啊,你要洁净心思,洁净意志,不是靠净身独处,乃是靠敬畏耶和华,靠接受神的救恩,接受主耶稣,接受圣灵的恩膏涂抹!

圣哉,那创山造风,将心意指示人,使晨光变为幽暗,脚踏在地之高处的,他的名是耶和华万军之神

听哪,训诲的声音,你要听,并且身体力行!你们要求善,不要求恶,就必存活。这样,耶和华万军之神必照你们所说的,与你们同在。要恶恶好善,在城门口秉公行义,或者耶和华万军之神向约瑟的余民施恩

赞美神,祂是圣洁的,我们服事祂的人也要圣洁!圣哉,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神

慈悲怜悯、公义圣洁的主啊,愿主每日与我们同行,洁净保守我们心怀意念,教我们存纯全完善的心,行在神恩光旨意中,荣神益人!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中国及世界有和平,愿我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显彰!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恶人恶事,从我们身边消失,愿恩主早日回来!愿神州大地真正成为敬畏耶和华的荣耀乐土!

圣哉,唯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耶和华是我的福分,我曾说,我要遵守你的言语。我一心求过你的恩,愿你照你的话怜悯我。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转步归向你的法度。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并不迟延。恶人的绳索缠绕我,我却没有忘记你的律法。我因你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你。凡敬畏你、守你训词的人,我都与他做伴。耶和华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