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我的灵啊 你当亲近神 我的心哪 你要赞美主!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任意砍断牛腿大筋(创世记496

好长时间不愿意提笔写短文了,因为不愿意!

曾经责备人没有正气,反反复复就显得唠叨!

君子小人,小人君子,人为的定义许许多多!

世间还是有真理的,并且真理也是可寻见的,只是有人刻意隐瞒,有人故意善恶不分;那得着的人,却实实在在欢欢喜喜!

老夫快乐着,不因为自己,不因为他人,看见真光的人,不再受黑暗囚牢!

写好今日灵修文章,突然就要唱诗,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任意砍断牛腿大筋。”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喜欢不义不法,而且喜欢人这样行!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贪恋罪中之乐,还鼓励他人这样行!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拒绝接受福音,放纵私欲恶上加恶!

我的灵啊,不要与他们同谋!我的心哪,不要与他们联络!因为他们成为黑暗使者,陷害打击光明儿女!

圣哉,保罗劝勉以弗所圣徒,所以我说,且在主里确实地说:你们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虚妄的心行事。他们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了,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

榜样目标,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如果你们听过他的道,领了他的教,学了他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激励安慰,所以你们要弃绝谎言,各人与邻舍说实话,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从前偷窃的,不要再偷,总要劳力,亲手做正经事,就可有余,分给那缺少的人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一切苦毒、恼恨、愤怒、嚷闹、毁谤,并一切的恶毒,都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

任何人,以神的恩慈作谋取世俗利益的工具,盼望一次劳作,受用终身,总是不好的,我们基督耶稣的仆人,总该劳力做工,总该在各种场合,各种环境,引领人亲近耶稣!

不反对人,劳苦得工价;而我,惟愿我主基督耶稣永远在我心中为王!一个人不能劳力养活自己,却盼望永恒,实在痴人说梦!

我的灵啊,你当亲近神;我的心哪,你要赞美主!

1. 一切我所有,无非是接受;全是恩所赐,在我信之后;
所以不自夸,也不自尊,我是一个罪人蒙主恩!

  • 我是个罪人蒙主恩!我是个罪人蒙主恩!
    这是我身分,荣耀归给神,我是个罪人蒙主恩!

2. 从前我愚昧,罪恶辖我心,使我的脚步完全远离神;
今被主寻回,能不欢欣?现今是个罪人蒙主恩!

3. 流泪有何用?功行有何效?若非神怜悯,灭亡怎能逃?
前我因有罪,不敢近神,现今是个罪人蒙主恩!

4. 我爱我救主,心中乐欢腾,我这蒙恩人不能不说明;
让我再说明——用尽声音:我是一个罪人蒙主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