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让我们举手双手 心诚意正 祈求神怜悯


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西番雅书317

 

哀哉,这悖逆、污秽、欺压的城有祸了!她不听从命令,不领受训诲,不倚靠耶和华,不亲近她的神。她中间的首领是咆哮的狮子,她的审判官是晚上的豺狼,一点食物也不留到早晨。她的先知是虚浮诡诈的人,她的祭司亵渎圣所,强解律法

看哪,这殿仍然荒凉,你们自己还住天花板的房屋吗?现在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省察自己的行为。你们撒的种多,收的却少,你们吃却不得饱,喝却不得足,穿衣服却不得暖,得工钱的将工钱装在破漏的囊中

···

我要唱诗,欢然唱上行诗歌!我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祂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谨守。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我张口而气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求你转向我,怜悯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爱你名的人。求你用你的话使我脚步稳当,不许什么罪孽辖制我。求你救我脱离人的欺压,我要遵守你的训词。求你用脸光照仆人,又将你的律例教训我。我的眼泪下流成河,因为他们不守你的律法。

慈爱天父啊,愿我祈祷达到你面前,愿你荣耀受颂赞,永永远远!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父啊,在此时刻,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中美求和平,为世界各国首领求和平安稳的智慧与能力,持守真理的道,不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妥协,敢于向同性恋的罪恶说不,敢于向毒品说不,敢于向腐败懦弱说不,敢于向唯利是图的战争罪恶资本说不!

愿人人尊主名为圣!

父啊,我们祈求在上有权柄的人清洁良心、为善为正!我们祈求政府工作人员公义诚实、殷勤努力!我们祈求商人责任规范、道德担当!我们祈求学者温良谦恭、心诚意正!我们祈求人民生活喜乐良善、光明正直!

父啊,我们祈求这一切藉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恩惠临到我们众人,临到我们生活的地方,愿福音藉着大能传播地极!

愿父神荣耀得称赞!

···

父啊,你看见了吗?圣徒热心爱心!父啊,你听见了吗?圣徒赞美祈祷!赞美父,你看见、听见了一切!赞美父,察看着一切!

父啊,一夜东风可以吹散困扰埃及的灾祸;父啊,一日骄阳可以杀死搅扰全地的毒害!父啊,祝福全地无知、困惑,受搅扰的百姓,愿福音真光此刻临到他们心田,愿福音真道带领他们度过这艰难的日子,进入永生!

父啊,祝福全地圣徒,行善不要灰心,忍耐到底!我们坚固的人,应该担代不坚固人的软弱,不求自己的喜悦。我们各人务要叫邻舍喜悦,使他得益处,建立德行。

父啊,开启我们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彼此谦卑,不可高言大志入了迷惑,张狂肉体意志,成为遭厌弃的人;愿主再来时刻,我们得良善仆人奖赏!

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你们来看耶和华的作为,看他使地怎样荒凉。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极;他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神州福音深入民心,愿中华大地成为真正的神州!

圣哉,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他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他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他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