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 全地当颂扬祂的救恩!


耶和华的荣光从朝东的门照入殿中。灵将我举起,带入内院,不料,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以西结书434-5

看哪,以西结少年遭受掳掠,该是进入圣殿尽祭司之职时刻,被兴起在被掳之地做以色列的先知,在灵中看见的神的荣耀从圣殿出去,离开耶路撒冷,离开祂心喜悦的地方,不因别的,乃因以色列的罪孽,叫祂掩面不顾其患难中的呼求,为的是洁净以色列,为的是在万国万邦中分别祂的名为圣,为的是向天下人显明,除祂以外,别无真神!

圣哉,我们要赞美耶和华!看哪,惟有耶和华是真神救主,惟有祂,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

赞美神,以西结不仅在灵中看见枯骨复生,更得开启明白那异象!

人子啊,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们说:我们的骨头枯干了,我们的指望失去了,我们灭绝净尽了。所以你要发预言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民哪,我必开你们的坟墓,使你们从坟墓中出来,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我的民哪,我开你们的坟墓,使你们从坟墓中出来,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将你们安置在本地,你们就知道我耶和华如此说,也如此成就了。这是耶和华说的。

亲爱的朋友啊,你喜欢论证吗?查读以色列历史,你当吩咐敬拜,赞美称颂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牧者,更是爱我们的神,我们当欢喜快乐,接受祂为我们所预备永不衰残,存留到永远的救恩,我们当在万民中赞美称颂祂的名,将祂的救恩向世界说明!

美哉,以色列,神祝福的国!

我要使他们在那地,在以色列山上,成为一国,有一王做他们众民的王。他们不再为二国,决不再分为二国。也不再因偶像和可憎的物,并一切的罪过,玷污自己。我却要救他们出离一切的住处,就是他们犯罪的地方,我要洁净他们。如此,他们要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他们的神。”

何等美福!我的仆人大卫必做他们的王,众民必归一个牧人。他们必顺从我的典章,谨守遵行我的律例。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并子孙的子孙,都永远住在那里。我的仆人大卫必做他们的王,直到永远。并且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作为永约。我也要将他们安置在本地,使他们的人数增多,又在他们中间设立我的圣所,直到永远。我的居所必在他们中间,我要做他们的神,他们要做我的子民。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外邦人就必知道我是叫以色列成为圣的耶和华。

看哪,恶人必将受其当受的审判,北方邪恶的歌革注定灭亡!

美哉,先知看见神的荣光从东而来,“祂的声音如同多水的声音,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其状如从前祂来灭城的时候我所见的异象,那异象如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异象,我就俯伏在地。耶和华的荣光从朝东的门照入殿中。灵将我举起,带入内院,不料,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

亲爱的朋友啊,先知所见的大多得着了应验,这神荣光充满圣殿之日,该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邪恶势力被铲除干净之时。看哪,如今的耶路撒冷,看哪,耶路撒冷北方的政府,看哪,世界万邦万国,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他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是寻求你面的雅各。(细拉)

慎哉,主耶稣就要再来,地上一切不法不义终必受到审判!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主耶稣,祝福我故国故人安康,愿福音如清晨甘露滋润他们干渴的灵魂,愿主丰盛的恩典带领他们永沐爱河,享受主同在的永远生命!

主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教会得复兴,愿地上邦国去除魔鬼撒但的宗教文化搅扰,愿人民归回清洁的心,正直的灵,抵制黑暗仇恨,抵制恐怖囚牢!主啊,愿魔鬼撒但的金钱资本受捆绑,愿寻求真道的心得自由,愿主此刻开启福音的大门,愿挣扎徘徊黑暗死荫地的人看见神恩光,愿黑暗退去,愿神荣耀在全地显彰!愿主再来,主啊,我愿你早日回来!

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华,在战场上有能的耶和华。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把头抬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万军之耶和华,他是荣耀的王。(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