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看哪,神将一切都更新了!


我们被掳掠第二十五年,耶路撒冷城攻破后十四年,正在年初,月之初十日,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他把我带到以色列地。在神的异象中,带我到以色列地,安置在至高的山上,在山上的南边有仿佛一座城建立(以西结书401-2

闻歌知雅意,信道得救恩!

看哪,以色列在万国中颠沛流离,出于神的管教,好叫列国心生敬畏警惕之心,不可放荡胡为!我必显我的荣耀在列国中,万民就必看见我所行的审判与我在他们身上所加的手。这样,从那日以后,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列国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掳掠,是因他们的罪孽。他们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顾,将他们交在敌人手中,他们便都倒在刀下。我是照他们的污秽和罪过待他们,并且我掩面不顾他们

看哪,以色列被掳归回故土,却是神的怜悯慈爱,更是神的大能,惟有耶和华,别无真神救主,万民当仰望祂,称颂祂的名!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要怜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发热心。他们在本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是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从仇敌之地召来。我在许多国的民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因我使他们被掳到外邦人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本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我必不再留他们一人在外邦。我也不再掩面不顾他们,因我已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看哪,先知被掳二十多年了,耶路撒冷圣城圣殿遭毁坏,也有十四年过去,想来被掳的余民心中黑暗苦涩,毫无盼望!就在年初,月之初十日,耶和华的灵降在以西结身上,将他带到以色列在神的异象中,带我到以色列地,安置在至高的山上,在山上的南边有仿佛一座城建立。他带我到那里,见有一人,颜色如铜,手拿麻绳和量度的竿,站在门口。那人对我说:人子啊,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听,并要放在心上。我带你到这里来,特为要指示你。凡你所见的,你都要告诉以色列家。

圣哉,耶和华是信实的,祂配得我们的赞美!美哉,有可信的话说: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他同活;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做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为他不能背乎自己

还记得先知耶利米的预言吗?耶和华如此说:为巴比伦所定的七十年满了以后,我要眷顾你们,向你们成就我的恩言,使你们仍回此地。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和华说:我必被你们寻见,我也必使你们被掳的人归回,将你们从各国中和我所赶你们到的各处招聚了来,又将你们带回我使你们被掳掠离开的地方。以西结得见圣殿重建,何等安慰!

依然记得读希伯来书的温暖与感动,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篷,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

依然记得欢唱圣诗时刻的虔诚与纯真,

1. 他等候一座城,却住在帐棚,这天城的旅客,一直奔前程;
他有美好证据,前途实堪夸,难怪他不寻求地上的荣华。

  • 家!家!甘美家!主耶稣在家等,要欢迎我们!

2. 他等候一座城,他神的住处,他没有,也不求地上的房屋;
因神岂非说过,属天的家乡,是那不离正道旅客所安享。

3. 他等候一座城,虽然有时因跋涉苦,丧失多,有叹息声音,
但一想到那城,就引声歌唱,因为路虽崎岖,必定不会长。

4. 他等候一座城,我们今亦然:望能在你城中,同你永为伴,
享受你的豫备,因此也愿意以帐棚为寄庐,同你客此地。

你明白神的心意吗?祂原是盼望与人同住,盼望人们安息在祂里面!

但愿你灵被开启,听见使徒约翰所听见,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亲爱的人啊,你若没有神的救恩,如何度过末世生活?!

愿全地敬畏耶和华,万国得着神的救恩,荣耀祂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