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人若知道行善却不去行 这就是他的罪了!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火在你中间着起,烧灭你中间的一切青树和枯树,猛烈的火焰必不熄灭。从南到北,人的脸面都被烧焦。凡有血气的都必知道,是我耶和华使火着起,这火必不熄灭(以西结书20

看哪,耶和华的话临到以西结,

先知以西结被掳在巴比伦说预言,预示犹大耶路撒冷将遭受彻底毁灭,教被掳之民,安心于寄居地,直到耶和华复兴以色列的日子!先知耶利米也有安抚之言,劝勉被掳的犹大以色列,地得安息七十年,必有余民归回耶路撒冷,重新恢复神在耶路撒冷荣耀的见证!犹大耶路撒冷居民不会听先知的预言不提,巴比伦地寄居的犹太人呢?他们是否愿意听呢?审判的烈火烧灭一切青树与枯树,人的脸面都被烧焦,想来人们心中还是会抵触!这不,以西结在神面前倾吐心意,

耶和华神回应先知的求问,

亲爱的朋友啊,青树与枯树一起被烧灭,义人和恶人一起被剪除?!

是否又会在那里议论是非公平?是否又以为自己的义胜过真正的义!

看哪?

多少人喜欢说,身不由己,不仅不行善反而为恶所胜,推波助澜!

多少人喜欢说,独善其身,按捺良心结果成行尸走肉,麻木不仁!

还记得马丁·》吗?

纳粹把共产党人抓走的时候

 我没说话

我又不是共产党人


他们把社民党人关起来的时候

我没说话

我又不是社民党人


他们来抓工会人员的时候

我没说话

我又不是工会人员


他们来抓我的时候

已没有人

能抗议了

看哪,魔鬼撒但这罪恶世界的神,让同性恋合法,毒品合法,公然披着光明的外衣,逼迫世上清心爱主爱神的人,你依然沉默不语,依然看不见会所家室之外的不法不义吗?假冒为善的人哪,你就看不见非洲饥饿族群需要真正的人文关怀吗?还是你依然体贴肉体,高举自己肉体骄傲,等候烈火焚烧?!

亲爱的天路客啊,还记得耶稣医治瞎眼的人吗?耶稣听说他们把他赶出去,后来遇见他,就说:‘

人生的悲剧,自以为有知识,有看见,却又体贴肉体明哲保身刻意不行真理,世界因此辖持你,捆绑你,教你终不能脱离,因为有看见,既不能享受罪中之乐,又不能脱离罪恶缠累羁绊,何等苦涩!悔改就是现在,呼求主加添你力量!

圣哉,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你该时刻倚靠祂,享受神儿女的自由与释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