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神的儿女 当良善 公义 诚实!

第十一年十一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因推罗向耶路撒冷说‘啊哈!那做众民之门的已经破坏,向我开放。她既变为荒场,我必丰盛’,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啊,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民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他们必破坏推罗的墙垣,拆毁她的城楼。我也要刮净尘土,使她成为净光的磐石。她必在海中做晒网的地方,也必成为列国的掳物。这是主耶和华说的。属推罗城邑的居民必被刀剑杀灭,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以西结书261-6

历史告诉我们,以色列因为悖逆得罪神,万军之耶和华不得已将他们从流奶与蜜之地驱散到万国中,颠沛流离,受尽屈辱,但神的慈爱终不离开他们,因此世人稀奇,以色列居然能够在亡国亡家上千年,依然能够回到神应许给亚伯拉罕子孙的土地上,重新立国!而那些与以色列为敌的列邦列国呢?他们受到其当受的处罚,原因是因为他们行恶过剩,心怀苦毒,杀害掳掠神的百姓!

推罗也在其中!推罗什么罪呢?“啊哈!那做众民之门的已经破坏,向我开放。她既变为荒场,我必丰盛!”推罗什么罪呢?骄傲之罪!自诩,“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推罗什么罪呢?自以为美丽,忘记自己受造地位,不该拒绝先知的警告!

先知以赛亚曾经警告过,“推罗本是赐冠冕的,她的商家是王子,她的买卖人是世上的尊贵人。遭遇如此,是谁定的呢?是万军之耶和华所定的,为要污辱一切高傲的荣耀,使地上一切的尊贵人被藐视。”

无奈推罗不听,百年后继续藉着先知以西结警告,“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啊,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民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他们必破坏推罗的墙垣,拆毁她的城楼。我也要刮净尘土,使她成为净光的磐石。她必在海中做晒网的地方,也必成为列国的掳物。这是主耶和华说的。属推罗城邑的居民必被刀剑杀灭,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

历史有许多惊人的重复,所罗门曾经慨叹人生,日光之下无新事!

多少人看见他人遭难,暗中窃喜,不知道以色列有箴言训诲,“你仇敌跌倒,你不要欢喜;他倾倒,你心不要快乐。恐怕耶和华看见就不喜悦,将怒气从仇敌身上转过来。”

慎哉,“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嫉妒恶人。因为恶人终不得善报,恶人的灯也必熄灭。我儿,你要敬畏耶和华与君王,不要与反复无常的人结交。因为他们的灾难必忽然而起,耶和华与君王所施行的毁灭,谁能知道呢?”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

“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恶不仅是看得见的行为,恶更是魔鬼撒但及其世界宗教文化体系,恶乃是拒绝神的救恩,恶乃是捆绑他人羁绊黑暗,恶使人害人害己!

曾经为美国祷告祈求,祈求人民心中没有黑暗仇恨,没有恐怖惧怕,遗憾的是什么呢?这世界的神继续扮作光明的天使,蛊惑、驱使、胁迫、搅扰民众的生活!基督徒啊,你该在圣灵里面祈祷,祈求神的灵充满你,使你们脱离属地的捆绑,敢于对魔鬼撒但说不,对争战机器说不,对罪恶的世界文化体系说不,对基督耶稣说是!

神的儿女,当良善、公义、诚实!

走在路上,难免有需要的人,我们能够帮,就该援手,不是为达到我们行善之私心目的,乃是要传递光明,驱散黑暗!只有无知的人,才盼望得着帮助的人,寄人篱下,成为自己的傀儡!

神是万福之源,众光之父,一切的荣耀权能当归给祂!

“恶人必不得平安。”你们为利奔走,你们为虎作伥的假教师假先知,悔改就是现在,莫再常喷涌污秽和淤泥!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中美彼此尊重,愿神荣耀显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