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你们要归我做祭司的国度 为圣洁的国民!


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外邦人就必知道我是叫以色列成为圣的耶和华(以西结书3728

听话听声,听鼓听音。

读圣经与主同行,当听圣灵的声音。我们活着,不是为自己活,乃是为救我们的主而活;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见证主恩,总要传扬祂的慈爱,歌颂祂美名!

何其美好,神拣选亚伯兰承受祂莫大的救恩!亚伯兰信神,就算为他的义,也得以成为一切因信称义之人的祖先!好叫万国瞻仰祂的荣耀,列国寻求神的救恩!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做属我的子民,因为全地都是我的。你们要归我做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

哀哉,以色列,你居然悖逆神的旨意,亏欠神的洪恩!咎由自取被驱离故国故家,在列国颠沛流离,受尽屈辱,接受神的洗涤,不再随从外邦风俗,不再服侍他乡哑巴偶像,我在他们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哀哉,以色列群山,因为以色列人亏缺神的荣耀,他们在那地上流人的血,又因他们以偶像玷污那地,因此神将祂的愤怒倾倒以色列群山、遭外邦人蹂躏践踏,一方面为驱散做恶的以色列,一方面也为地得安息!

赞美神,祂所怀的意念永远是赐平安的意念,叫我们末后有指望

以色列山哪,你必发枝条,为我的民以色列结果子,因人为他们快要来到。看哪,我是帮助你的,也必向你转意,使你得以耕种。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数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场再被建造。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上面加增,他们必生养众多。我要使你照旧有人居住,并要赐福于你比先前更多,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听哪,主耶和华说:你们要知道,我这样行不是为你们。以色列家啊,当为自己的行为抱愧蒙羞!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场再被建造。过路的人虽看为荒废之地,现今这荒废之地仍得耕种。他们必说:这先前为荒废之地,现在成如伊甸园。这荒废、凄凉、毁坏的城邑,现在坚固,有人居住。那时,在你们四围其余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华修造那毁坏之处,培植那荒废之地。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

推罗认为自己全然美丽、自称是神,可以得遭难的以色列为业,灰飞烟灭;埃及人认为自己荣美丰盛,是江河中为所欲为的大鱼,却也难逃神严厉的审判;那作为斧头的亚述、巴比伦等桀骜不驯的的帝国君王,在耶和华面前卑微颤抖;可怜的以东,不顾亲情,永怀仇恨,置身黑暗,乐意看以色列遭灾,盼望自己得以色列福分,招来神严厉的审判,主耶和华如此说:全地欢乐的时候,我必使你荒凉。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智慧的心哪,你当敬畏耶和华,归荣耀于耶和华,歌颂祂的名!

“我的仆人大卫必做他们的王,众民必归一个牧人。他们必顺从我的典章,谨守遵行我的律例。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并子孙的子孙,都永远住在那里。我的仆人大卫必做他们的王,直到永远。并且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作为永约。我也要将他们安置在本地,使他们的人数增多,又在他们中间设立我的圣所,直到永远。我的居所必在他们中间,我要做他们的神,他们要做我的子民。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外邦人就必知道我是叫以色列成为圣的耶和华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看哪,耶和华藉着先知以西结审判玛各地的歌革,就是向罗施米设土巴的王发预言攻击他,人子啊,你要因此发预言,对歌革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岂不知道吗?你必从本地,从北方的极处率领许多国的民来,都骑着马,乃一大队极多的军兵。歌革啊,你必上来攻击我的民以色列,如密云遮盖地面。末后的日子,我必带你来攻击我的地,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显为圣的时候,好叫他们认识我

魔鬼撒但藉着政治、经济、文化捆绑堕落的人放纵私欲,为肉体安排,你要披戴主耶稣基督,做神光明的儿女,良善、公义、诚实!

主啊,愿圣徒站稳光明蒙福地位,与主同行!愿福音在全地广传,愿人民心中没有黑暗,没有假冒,良善诚实,喜乐亲爱,荣耀主圣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