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我要向耶和华歌唱 因祂用厚恩待我!


耶和华说:虽然如此,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我。你们要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他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或者他转意后悔,留下余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约珥书212-14

 

天空灰暗暗的,这样的时间也越来越常,频繁得叫人心烦!

我们习惯了无忧无虑的金色童年,习惯白云竞渡耸壑昂霄!

我们也习惯了地球一天天受污染,习惯政治商人败法乱纪!

我们该举手常常举手举圣洁双手,祈求耶和华施怜悯拯救!

我们盼望回归起初的爱心、责任、担当,在路上心正意诚!

我们盼望单纯如孩童良善、光明、诚实,君子行为善为正!

···

我们该举起双手,向永生神我们的主呼吁、祷告、祈求,哀痛:

怜悯人的神啦,我们不要饥荒、瘟疫、战争、恐怖、仇恨笼罩地面,我们不要魔鬼撒但毒害左右我们的儿女、我们的政治、经济、文化,我们不要牧师教师因为惧怕而懦弱,苟且偷安,我们不要教会失去明光的见证!

我们该举起双手,向永生神我们的主禁食、哭泣、悲哀,祈求:

愿主广施恩贷,愿神怜悯的恩光驱散全地的黑暗,愿我们的生活,没有制造、传播黑暗仇恨,没有人参与沉沦恐怖罪恶,愿神的儿女因信称义、因恩坚固,愿我们的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得到显彰,愿福音传遍地极!

···

耶和华说:虽然如此,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我。你们要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他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或者他转意后悔,留下余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

主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世界各国政府清洁心志,抵制懦弱,打击腐败,废除不法商人参与政治文化经济,愿魔鬼撒但仇恨恐怖受捆绑,愿主恩惠的福音,带给人民心地和平,愿敬畏神的知识充满全地!

主啊,祝福你教会,复兴圣徒,···,愿主早日回来!

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祂造的,也是属祂的,我们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

赞美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圣哉,“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祂用厚恩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