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愿主悦纳我们的信心生活 荣神益人!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马可福音25

看哪,耶稣传天国的福音,进了迦百农。

人听见他在房子里,就有许多人聚集,甚至连门前都没有空地。耶稣就对他们讲道。有人带着一个瘫子来见耶稣,是用四个人抬来的。因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稣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顶。既拆通了,就把瘫子连所躺卧的褥子都缒下来。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

什么信心呢?穿越重重阻碍求见耶稣,得医治之恩!

耶稣,何其温柔怜悯之救主,祂伸手医治那患大麻风的病人!

耶稣,何其谦卑慈仁的牧人,周流四方行善事医病驱赶鬼魔!

耶稣,神的爱子,神与祂同在,凡相信的人就能够得着释放!

瘫子没有名字,却是挣扎沉沦世界之人的写照!一生以褥子为生活范围,若没有人帮助,实难离开半步!你的生活半径是什么呢?工作?爱好?志趣?

多少时候,我们寻求亮光希望!多少时候我们盼望生活方向!多少时候我们探索真理道路!多少时候,我们失望生希望,希望又失望,心中有莫名的伤悲、苦涩、彷徨!

看哪,某某地方,某某生活,某某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改变现在的生活,但我们到不了那个地方,我们活不出那种生活,我们无法拥有那种能力!是否就和瘫子一样?众人听说耶稣在某个地方,他们聚集,未必有需求。那可怜的瘫子呢?自己本来无法进去,好不容易得四人抬着来,却又无法近前见耶稣!何等的魄力,他们居然将房屋顶给拆了,从房顶将瘫子放在耶稣面前,耶稣看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

亲爱的朋友啊,你是否羡慕瘫子的信心,你是否盼望自己能够到耶稣跟前?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这样想,盼望能心中的眼睛得开,明看见自己不仅是“瘫子”,而且还是“瞎子”!你没有看见我们认识你的福音使者,我们的传道弟兄,包括我们自己,天天为你们代祷,天天将你们交托那怜悯恩惠的主,盼望慈爱的父将赐人智慧和启迪的灵赏赐给你们,叫你们心中不再黑暗,能够得见神智慧真光,能够得着生命能力,行走属天道路!

但愿尊贵、荣耀归于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永世的君王 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看哪,有几个文士坐在那里,心里议论说:这个人为什么这样说呢?他说僭妄的话了!除了神以外,谁能赦罪呢?’”你是否也会疑惑,瘫子来求医治,耶稣却说他的罪得赦了,迷惑的人啦,你该相信的就是神的话带着权柄能力,你该去除的就是心中疑惑不信!

这不,耶稣知道人心所想,就对他们说,你们心里为什么这样议论呢?或对瘫子说你的罪赦了,或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样容易呢?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

圣哉,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耶稣对瘫子说,我吩咐你,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看哪,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众人面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于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亲爱的朋友啊,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相随!

听哪,恩主耶稣如此训诲,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名求告什么,我必成就。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主啊,开启我叫时刻看见你,仰赖主恩惠,与主同行!

1. ,荣耀的父神,求现在赐我那智慧的灵,使我灵能看见;
照明我心中的眼睛,好使我对主的认识能充分且完全。

2. 使我看见祂是恩召的指望 荣耀的盼望,祂要充满万有!
祂这荣耀的丰富藏我身上,作神的基业,供神人同享受。

3. 哦,主耶稣的神,让我能明白向信祂的人所显超绝大能,
这能力使基督从死里复活,为教会元首,远超一切执政。

4. 神已将这能力作到基督里,祂今活在我里作我的生命。
这超绝大能是基督在我里;求父神赏给启示使我看明。

5. 基督是我盼望、荣耀和能力;每时刻我须以祂作我生命。
我里面的能力就运行不已,我盼望、和神荣耀就被显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