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我宁愿有耶稣

 

走在路上,鸟语花香,人心徜徉。

我宁愿有耶稣,宁愿心中喜乐欢歌唱。

 

我宁愿有耶稣,胜得金钱,
我宁属耶稣,胜得财富无边;

我宁愿有耶稣,胜得华宇,
愿主钉痕手,引导我前途。

()

胜过做君王,虽统治万方,却仍受罪恶捆绑;

我宁愿有耶稣,胜得世界荣华、富贵、声望。

 

我宁愿有耶稣,胜得称颂,
我宁忠于主,成全他的事工;

我宁愿有耶稣,胜得名声,
愿向主圣名,永赤胆忠诚。

 

恩主比百合花,更加美艳,
远比蜂房蜜,更加可口甘甜;

惟主能满足我饥渴心灵,
我宁愿有主,跟随他引领。

 

我宁愿有耶稣,安心走天路。

我宁愿有耶稣,世界抛身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