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我怎么能忘救我的主 得胜的王?

 

1. 暗中摸索,无一线光明!何等疲乏!何等劳形!
但一仰望基督你的王,甚么都必照耀辉煌。

  • 转眼将耶稣仰望,将祂荣脸注目观赏!
    所有事物在祂荣耀光中,都要次第变色成蒙眬。

2. 经过死亡就必得生命,祂已前去,我们随行;
罪的权势今已经过去,我们已经得胜有余。

3. 祂的应许终不至落空,若信靠祂,事事亨通;
所以应当坚定不灰心,你必经历祂的救恩。

赞美我主我王,祂爱我,为我舍命流血,带领我归神!

1. 从祂庄严荣耀高处降卑,来此祸患之所;
亲自担当我罪除我羞愧,何竟如此爱我?

  • 我怎能不爱救主?祂这样爱我!
    我怎能不爱救主?祂这样爱我!

2. 我真不配得祂奇妙恩惠,白白恩典何多!
受苦、受死,站在罪人地位,竟为不堪如我!

3. 千万人中,救主最为甜美,祂爱真实稳妥;
我今看见主的美丽宝贵,远超从前甚多。

圣哉,我怎么能忘救我的主?

1. 我能否忘快来的主?否,否,我心不断想慕:
我为祂向父神求索,我为祂唱早晨诗歌。

  • 来罢!亲爱主!来罢!主!来罢!主!

2. 我今能否忘了儆醒?否,否,我心早晚深省!
惟恐错过被提机会,容让世事使我聋瞆。

3. 我能否与世界结联?否,否,祂召我往上面!
愿我舍弃属地事物,爱祂,念祂,我的救主。

4. 愿我逐日行在灵里,吸取祂的生命能力,
儆醒,等候,直到祂来,时刻豫备,不敢稍怠。

5. 愿我不怕撒但权势,一日在此,一日坚持,
阴府的门必不得胜,神的基督已经执政。

6. 我能否忘这个信息?我要呼喊使地战栗!
求主成全所赐信心,将你的话早日证明。

圣哉,基督精兵兴起!

1. 我们有当跑的路,阿利路亚!当一路跑尽,切莫停下!
对所有在跑的人,阿利路亚!神说,当望断以及于祂!

  • 当望断以及于祂!一路跑尽,切莫停下!
    望断一切身外物,注视耶稣,当望断一切以及于祂!

2. 望断周遭的事务,阿利路亚!当望断扰嚷以及挣扎;
专一注视安息主,阿利路亚!当望断一切以及于祂!

3. 望断起伏的心绪,阿利路亚!别管你自己的好或差;
专一注视那标竿,阿利路亚!当望断一切以及于祂!

4. 望断背后的一切,阿利路亚!好或坏完全不必管它;
持守那位活的主,阿利路亚!当望断一切以及于祂!

5. 专一注视祂荣脸,阿利路亚!祂乃是阿拉法、俄梅戛;
领受恩典向前跑,阿利路亚!当望断一切以及于祂!

圣哉,主活水江河充满我!

1. 我已得蒙宝血洗净,充满天上的喜乐;
得著生命,充满圣灵,成为活水的运河。

  • 我愿作主活水运河,充满生命的圣灵,
    灌输生命,解人干渴,涌流活水无止境。

2. 不过作一祝福运河,输送四围干渴人;
述说你的完全恩泽,以及你爱的福音。

3. 倒空,好让你来充满,洁净、好让你使用;
无力,但你能力加添,随你命令来供应。

4. 主,你使我完全成圣,作你贵重的器皿,
充满恩典,充满生命,供应饥渴的人群。

5. 将我倒空,将我充满,愿我全人你占有;
活水江河洋溢、泛滥,涌流生命到永久。

圣哉,耶稣已经得胜,永远得胜,荣耀的消息!

1.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大声唱凯歌!
耶稣得胜,仍旧得胜,胜过罪、死、魔!

  •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荣耀的消息!
    耶稣得胜,仍旧得胜,胜过众仇敌!

2.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 疾病也消杀!
因藉耶稣,完全得胜, 成于各各他。

3.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 故刚强有为!
无论何处,祂有遣征, 当应命勿畏。

4.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 勿惧,勿让步!
前途纵有黑暗权能, 耶稣必开路。

5. 阿利路亚,耶稣得胜! 耶稣快再临!
所有同祂得胜的人, 前来同欢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