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你们失去平安的人 深愿你们知道平安的路!


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你们的指头被罪孽沾污,你们的嘴唇说谎言,你们的舌头出恶语。无一人按公义告状,无一人凭诚实辩白,都倚靠虚妄,说谎言,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他们抱毒蛇蛋,结蜘蛛网。人吃这蛋必死,这蛋被踏,必出蝮蛇。所结的网不能成为衣服,所做的也不能遮盖自己。他们的行为都是罪孽,手所做的都是强暴。他们的脚奔跑行恶,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经过的路都荒凉毁灭。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所行的事没有公平。他们为自己修弯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以赛亚书591-8

圣哉,“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唯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

看哪,“谁肯为我起来攻击作恶的?谁肯为我站起抵挡作孽的?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我就住在寂静之中了。”

诚哉,“耶和华啊,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你的诚实存到万代,你坚定了地,地就长存。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万物都是你的仆役。我若不是喜爱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难中灭绝了。我永不忘记你的训词,因你用这训词将我救活了。我是属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寻求了你的训词。恶人等待我,要灭绝我,我却要揣摩你的法度。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赞美神,“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他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勇士的弓都已折断,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素来饱足的,反做用人求食;饥饿的,再不饥饿。不生育的,生了七个儿子;多有儿女的,反倒衰微。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他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他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予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

看见中国美国较劲角力,令人叹息!中国需要洁净人民心思意念,不可一切向向;美国不可忘记去除人民心中的仇恨阴影,不可张狂意志!

为善为正的路,惟有做新民,每天都有寻求良善、光明、正直!

传扬和平福音,救民于水火,需要谦卑己心为善、为正、为忠!

圣哉,“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祭物和礼物你不喜悦,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赎罪祭非你所要。那时我说:看哪,我来了,我的事在经卷上已经记载了。我的神啊,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里。’我在大会中宣传公义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华啊,这是你所知道的。我未曾把你的公义藏在心里,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你的救恩,我在大会中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诚实。耶和华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愿你的慈爱和诚实常常保佑我。因有无数的祸患围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这罪孽比我的头发还多,我就心寒胆战。耶和华啊,求你开恩搭救我!耶和华啊,求你速速帮助我!愿那些寻找我要灭我命的一同抱愧蒙羞,愿那些喜悦我受害的退后受辱。愿那些对我说啊哈!啊哈!’的,因羞愧而败亡。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高兴欢喜,愿那些喜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耶和华为大!’但我是困苦穷乏的,主仍顾念我。你是帮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圣哉,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愿魔鬼撒但仇恨、恐怖、争竞、凶手、恶毒、犯罪被铲除,愿世界和平,愿福音荣耀照亮全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