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太初有道 道与神同在 道就是神!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翰福音11

如果说东方哲学是装,那么西方哲学呢?是端!

什么是装呢?就是故弄玄虚,什么是端呢?假冒为善也!

这其中许许多多的教师学者,失去磊落光明的心,媚俗!

怎样知道一个人媚俗呢?

需管他说什么,只要看他是不是能够持守己心一个人心思昏暗,势必受世俗之风摇动,受私欲牵引,在各样场合说主人要他们说的话!

迪斯尼电影花木兰吗?小狗被木兰吊上一块骨头,绑上一袋谷物,那狗儿跑得越欢,木兰越高兴,因为那样就可以替木兰喂鸡;当然,高兴的木兰,还是会赏狗儿那块骨头的!

有些人,远不如木兰的狗儿!毕竟木兰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故人云,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自芳也;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自臭也

我们的心,良善、公义、诚实,自然心诚意正,追求圣洁光明,成为他人的祝福!我们的心,虚伪、苦毒、狡诈,自然羁绊罪恶,追求罪中之乐,必注定为虎作伥!

圣哉,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着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无论装,还是端;无论是故弄玄虚,还是假冒为善;无论是媚俗,还是欺世盗名;他们都有一宗罪,拒绝真神救主!无论是以人为神,还是以物为偶像,客观上,他们带领人背离神,罪何其大哉!

有一个人,是从神那里差来的,名叫约翰。这人来,为要作见证,就是为光作见证,叫众人因他可以信。他不是那光,乃是要为光作见证。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他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亲爱的朋友啊,你听过福音吗?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亲爱的朋友啊,但愿你真听见并且明白,道成肉身,充充满满有恩典有真理,住在我们中间!信祂的人,不仅有因信称义之福,更享受并拥有因恩坚固之保障!

我常为你们感谢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惠,又因你们在他里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识都全备。正如我为基督作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以致你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他也必坚固你们到底,叫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神是信实的,你们原是被他所召,好与他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同得份。”

感谢神,福音带领我们出黑暗入主耶稣奇妙光明!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们可以藉着祂到父面前,得怜恤、蒙恩助!赞美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并且差遣赐生命圣灵住在我里面,叫我如今活着,不再为自己活,乃是为我赐我生命丰富、引领我永生道路的主而活! 

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实相爱。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因为,‘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福音再次在全地传扬!愿我故国故人信福音,蒙恩惠,愿我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权柄、能力、荣耀归神。哈里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