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起来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耶稣说:洁净了的不是十个人吗?那九个在哪里呢?除了这外族人,再没有别人回来归荣耀于神吗?就对那人说:起来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路加福音1717-19

看哪,耶稣往耶路撒冷去,经过撒马利亚加利利。进入一个村子,有十个长大麻风的迎面而来,远远地站着,高声说:‘耶稣,夫子,可怜我们吧!’耶稣看见,就对他们说:‘你们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他们去的时候就洁净了。内中有一个见自己已经好了,就回来大声归荣耀于神,又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他。这人是撒马利亚人。

耶稣说,“洁净了的不是十个人吗?那九个在哪里呢?除了这外族人,再没有别人回来归荣耀于神吗?”耶稣对那人说,“起来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还记否先知以赛亚得见神异象荣光,谦卑惶恐,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

还记否喜好随意往来的彼得终夜劳苦没有收获,听从耶稣吩咐到水深之处下网,鱼儿几乎挤破渔网,还得招呼同行渔船协助,面对满满两船鱼,彼得俯伏耶稣面前,主啊!离开我,我是个罪人感谢主,祂不仅仅给彼得他们地上丰富,更开他们里面的眼睛!“不要怕,从今以后你要得人了。”彼得约翰,雅各他们把两只船拢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从了耶稣

圣哉,我们也还熟悉约伯的谦卑俯伏耶和华神面前!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拦阻。谁用无知的言语使你的旨意隐藏呢?我所说的,是我不明白的;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你听我,我要说话;我问你,求你指示我。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因此我厌恶自己,在尘土和炉灰中懊悔

看哪,我们喜欢说从前风闻有主,如今亲眼见主!

看哪,我们也常祈祷厌恶旧人卑情下品,做新人!

美哉,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赞美神,我在大会中赞美你的话是从你而来的,我要在敬畏耶和华的人面前还我的愿。谦卑的人必吃得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祂。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地的四极都要想念耶和华,并且归顺祂,列国的万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因为国权是耶和华的,祂是管理万国的。

赞美神,因祂鉴察直到地极,遍观普天之下。

赞美神,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

亲爱的圣徒啊,这脍炙人口的诗篇,这激励人心的经节情景,仅仅只是我们的知识画面吗?不也是我们的生活见证与经历吗?

多少次遭遇特别患难,是主带领我们安然度过!

多少次面对突然黑暗,是主启示亮光力量刚强!

看哪,新冠病毒肆虐全地,多少神儿女俯伏谦卑祈祷!

看哪,我们住在不洁的民中,祈求主同在恩典行义路!

你归荣耀于神了吗?你当赞美欢呼神信实怜悯常新鲜!

圣哉,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赞美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不变,叫我们心被恩感口唱心和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