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凡信耶稣的人 必因祂的名得蒙赦罪!

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拣选、所亲爱、心里所喜悦的!我要将我的灵赐给他,他必将公理传给外邦。他不争竞,不喧嚷,街上也没有人听见他的声音。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胜。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马太福音1218-21

这是先知以赛亚描述以色列所盼望的拯救者弥赛亚的话,却也是恩主耶稣地上生活的真实写照,也应验着神的话语安定在天。祂本我大,当受赞美!

赞美父神,恩典慈仁,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赞美主,信实温柔,激励安慰,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没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愿意指示的,没有人知道父。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赞美主神,藉着使徒彼得来见证传扬福音,好叫我们无望无助的外邦人因着圣恩有得救的智慧与能力!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原来各国中那敬畏主、行义的人都为主所悦纳。神借着耶稣基督 祂是万有的主 传和平的福音,将这道赐给以色列人。这话在约翰宣传洗礼以后,从加利利起,传遍了犹太。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这都是你们知道的。祂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祂同在。祂在犹太人之地并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们作见证。他们竟把祂挂在木头上杀了!第三日,神叫祂复活,显现出来,不是显现给众人看,乃是显现给神预先所拣选为祂作见证的人看,就是我们这些在祂从死里复活以后和祂同吃同喝的人。祂吩咐我们传道给众人,证明祂是神所立定的,要做审判活人、死人的主。众先知也为祂作见证说:凡信祂的人,必因祂的名得蒙赦罪。

亲爱的朋友啊,现在你明白什么是福音了吗?福音就是好消息!这消息是,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这消息还带有明确的警告!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同时还阐明理由,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这两日朋友圈谈论两个人的死。政治名人,许多人喜欢他,却看不见他制造仇恨与纷争,还以为他配称归正的人,这是世俗的政治!还有一个人呢?生于富贵,死于优越,不能说有什么恶行劣迹,但富贵中人,颐指气使惯了,多多少少给一些人带来难处,这也是在世界富足的难处!

听哪,耶稣曾经在众人面前用比喻讲道,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飞鸟来吃尽了。有落在土浅石头地上的,土既不深,发苗最快,日头出来一晒,因为没有根,就枯干了。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长起来,把它挤住了。又有落在好土里的,就结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门徒不能懂,就问耶稣为什么用比喻,耶稣回答说,因为天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不叫他们知道。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凡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亲爱的朋友啊,你知道诗篇34篇吗?世界里痛苦患难的大卫何其喜乐满怀!“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他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众弟子啊,你们当来听我的话,我要将敬畏耶和华的道教训你们。”

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赞美神,祂的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

赞美主,祂的慈爱常在我面前,圣灵在我里面启示激励我与祂同行,因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赞美主,恩典慈爱,我要高声颂扬,神的爱每晨都是新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