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赞美神 祂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

 

保罗在自己所租的房子里住了足足两年。凡来见他的人,他全都接待,放胆传讲神国的道,将主耶稣基督的事教导人,并没有人禁止(使徒行传2830-31

赞美主,祂的旨意永坚立!赞美主,祂的怜悯信实伟大!

美哉,保罗在自己所租的房子里住了足足两年。凡来见他的人,他全都接待,放胆传讲神国的道,将主耶稣基督的事教导人,并没有人禁止。”

这房子在哪里呢?罗马!

还记得保罗的蒙召吗?那逼迫教会的扫罗,遇见大光,听见主声音,起来!进大马士革去,在那里要将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诉你后来保罗羁留耶路撒冷,在殿里祷告的时候魂游象外,再次听见主声音,你赶紧地离开耶路撒冷,不可迟延。因你为我作的见证,这里的人必不领受。扫罗认为自己为耶路撒冷所熟识,或许有利与福音传讲,主坚定祂的旨意,你去吧!我要差你远远地往外邦人那里去

赞美主,升天时刻回答门徒有关复兴以色列国的提问,并留下应许与使命,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马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赞美主,五旬节门徒中聚集之地被圣灵充满,福音在耶路撒冷传开;赞美主,自司提反在耶路撒冷被害开始,福音开始在犹大地和撒玛利亚传讲;赞美主,差遣彼得往恺撒利亚百夫长哥尼流一家传讲神的道,叫哥尼流一家也得圣灵浇灌!赞美主,祂拣选扫罗后名保罗做外邦人的使徒,传讲神恩惠的福音!

赞美主,保罗在耶路撒冷遭遇困苦为难时分,主站在他身旁,说,放心吧!你怎样在耶路撒冷为我作见证,也必怎样在罗马为我作见证赞美主,藉着保罗向人传讲他蒙恩得救的经历,一次次清晰明了主给他的托付,你起来站着!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做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旦权下归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赞美主,带着这崇高的异象,保罗一行向着罗马去!外面境况恶劣,因为是走海上水路,太阳和星辰多日不显露,又有狂风大浪催逼,我们得救的指望就都绝了。”保罗呢?面对众人多日不食,不顾自己囚徒身份,激励安慰众人,众位,你们本该听我的话不离开克里特,免得遭这样的伤损破坏。现在我还劝你们放心,你们的性命一个也不失丧,唯独失丧这船。因我所属、所侍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说: 保罗,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恺撒面前;并且与你同船的人,神都赐给你了。所以众位可以放心,我信神祂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只是我们必要撞在一个岛上。”

那岛是马耳他,如今该是马尔代夫,如今旅游胜地!

历尽千辛万苦,进了罗马城,保罗蒙准和一个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处。”保罗藉着机会向看守他的人传讲福音,保罗在腓立比书如此记载,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以致我受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其余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并且那在主里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锁就笃信不疑,越发放胆传神的道,无所惧怕。

依然记得当年弟兄问我有什么特别异象?依然记得神儿女当良善、公义、诚实!依然记得自己盼望早日踏遍祖国山山水水,传讲福音!依然记得先求神的国,再求神的义,神看顾预备一切!依然记得,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主口中所出的一切话!依然记得祈祷时分,个人意念要放下,惟愿主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依然相信凡主所拿走的,祂以自己来代替,为要我们与祂更亲近、亲密!圣哉,诚哉!主耶稣是信实的,祂爱我们看顾我们!

主耶稣啊,你爱何等新鲜甜美,走在蒙福的道路上,心情何等喜悦芬芳!主耶稣啊,愿这属天平安福气,愿这蒙福的国度里,故国故人同享共尝!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祂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我们活着就是神祝福人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